我的天使我的爱

感谢豆丁的到来,让妈妈成为妈妈,让爸爸成为爸爸。
正文

豆丁偶记 三 胎教之看电影篇 (图)

(2006-02-22 19:16:19) 下一个

自从怀孕反应利害以来,我一直都不怎么去公众场合,一是怕传染上病,二是怕到时候恶心呕吐丢面子。 这几天好多了,前天晚上豆丁爸请我和豆丁出去吃饭,吃完饭出来,看到旁边就是那个小城里新修的电影院,不禁动了心。电影我们老两口是好长时间没看了,新盖的电影院看上去占地面积颇大,红红绿绿的闪着霓虹灯,又俗气又可爱。于是我们决定不如给豆丁一个电影胎教,顺便满足一下我们老两口的电影瘾。 看了门前众多的广告,我还是不知道看什么好,哪知道其实豆丁爸是有备而来的,不定白天在办公室里做了多少时候的研究呢(是阴谋噢),他随便看了看广告,就说,我们看Sin City吧。我纳闷的问他,那是讲什么的? 他说,这部片子一公映,票房就老高,影评也很好,里面全是帅哥美女,以Bruce Willis领头,带了一大群美女在里面耍,还是老婆你最爱看的action片。我一听,心里全是兴奋和渴望,于是催豆丁爸急急忙忙的买了票,坐进了崭新的放映厅。 在漫长的广告后,随着灯光的渐渐暗淡下去,电影开始了。一个美女,真的挺美的,独自站在雨中的楼顶,这是过来一帅哥,殷勤的为美女点了支烟。全部画面是黑白的,很怀旧的感觉,只有美女身上的露背礼服是猩红色的。噢,真是太美了,我一直都爱看古装片,不论中国的外国的,这时只感到美不可言, 直佩服导演,这么唯美,想到这么个开头真是不简单。按奈主激动的心情等着电影慢慢从怀旧的黑白过渡到现实的彩色。 几句话,几个暧昧的动作后,只见帅哥掏出手枪,以漂亮潇洒的姿势给了自己怀里的妹妹几枪,那动作真是潇洒啊~~ 慢着,怎么说的,啊~~这就死了? 还好,时间不允许我多想,帅哥Bruce Willis出场了,可是,怎么头上有块疤不说此人还有心脏病? 不管,帅哥就是帅哥,不能因为人家有疤有点小毛病就不承认人家帅哥的本质。帅哥果然正义,为了救一个小姑娘,又打死打伤若干人,最后也被别人扁到了地上。到此时,Bruce Willis出场15分钟,然后就黄鹤一般,翩然消失了。 此后,仍旧是黑白色调,只有鲜血和怪物呈现出奇怪红或黄色,黑和白在怪异的气氛下也不在唯美了。沉闷的怪里怪气的人,杀了其他怪里怪气的人,死去的人是怎么个死法都有,有枪打死的,有被硬物插死的,还有被一个亚裔美女弓箭射死的,被她用剑削掉办个脑袋的。居然被割了头的,头还会说话和眨眼?! 别说,美女还真多,一色的妓女打扮,其实就是妓女,露着哪的都有(各位自己去发挥想象吧,嘻嘻)。不过这些美女也不是吃素的,一个个能征善战,杀人不眨眼。 在整个电影放映期,豆丁爸坐在豆丁妈旁边道了N次歉,建议了N次提前离场。豆丁妈我自岿然不动,一是因为还没等到彩色镜头出现(大家表骂我傻,我等了1个半小时后仍不死心)。二是心疼那6块半的电影票钱,三是想看看领弦大帅哥还出不出现了。在坚强的意志力下,我坚持到了终点,第二次看到了15分钟的帅哥(当然伴随他的又是无尽的死法各异的怪人),和大批看电影的人们一起拥了出来。走进明亮的大厅,感慨万千---我又回到了人间啊! 想想,我家豆丁将来应该是个坚强的小孩子,从小就被豆丁爸和豆丁妈这么折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