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章 打死我也不说

(2006-02-23 21:29:14) 下一个
第五章 打死我也不说

“我迷恋——
你的蕾丝花边•••”

蓝蝎子在六瓣蕾丝花编织的海洋里,暖暖地游来游去•••

“不好!”

蓝蝎子一个燕子翻身,从小厨娘的软塌上跳起来。

“又着了这个婆娘的道儿!!!”

却见橡木桌上的粗蜡烛,已经燃尽了。就是这个苹果香蜡毒!

不过蓝蝎子已然醒的太晚。

窗外一轮皓月早已变成了一朵朝阳。

小木屋外的院子里,传来一阵阵“乒乒乓乓” 的声音。

蓝蝎子提着剑就冲了出去。一脑袋的蕾丝花已经给怒火烧光了。

院子里只有一个人。

这个人当然不是小厨娘。

这是个十六七岁的乡下少年。手脚粗大。他挽着袖子。正把院子里的桂花酒坛子往停在绿柳径上的马车上搬。

蓝蝎子正要斥问那个乡下少年,小厨娘在哪里时,

那个少年却先开口了:

“打死我•••我也不说!嘿嘿,不说。嘿嘿,就•••就不说•••”

蓝蝎子一怔。哼,他知道我要问他的主子在哪里!?

“小厨娘在哪•••”

蓝蝎子的话还没说出口,那少年居然双手捂着嘴巴,嘿嘿地笑个不停。

“到底在哪•••”

蓝蝎子又没机会说完话了。

因为那少年抢着说话了:

“我,我,我叫•••花煞”

这次蓝蝎子不说话了。

因为一条蓝色的蝎子尾巴,确切地说是一柄刻着蓝色蝎子的利剑,已经抵在花煞的喉头了。

“你,你, 你•••”

“小厨娘在哪里?!”

“她,她, 她•••”

这个花煞,“我你她”了半天,再看看那只张牙舞爪的蝎子,“扑通”一声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我的天!。 蓝蝎子暗自叫苦,对着这个花大傻子,杀也不是,不杀也不是。


“好•••好弟弟,不哭。”

怎么蓝蝎子也跟那个花傻一样有点结巴了?

花煞眼前的狰狞蝎子不见了,只见一张温柔如春风般的笑眼,泛着春天湖水的蓝色柔光。

“你,你, 你•••”

“我刚才逗你。快告诉哥哥,小厨娘在哪里?”,蓝蝎子真怕了这个花大傻子再说个什么“打死我也不说”的话来。

“她,她,她 不就在你房里啊!”说完,花煞竟然又捂着嘴巴,憨憨地朝蓝蝎子笑。连花煞额头上大颗的青春豆也咧开了嘴巴。鼻涕和眼泪兀自还粘在脸上。

蓝蝎子打出世就是玉树临风,风流绝代,现在被个傻子加结巴看成了是一个乡下厨娘的•••!!

晕!(蓝蝎子从昨晚到今晨已经晕了两次了!)

“你, 你, 你叫什么名字?”花煞一本正经的问蓝蝎子。
“我?!, 我叫你爸!”
“泥巴, 哈哈。泥巴。。你,你好,泥巴哥哥。我,我本来不叫花煞,只是我, 我从来种不活一棵花,连厨娘姐姐给我,我的花,也被我, 我种死了。村里人才叫我,我花煞。现在你,你, 你是泥巴哥哥,泥巴是种花•••”花煞本来想说泥巴是种花必不可少的材料,泥巴哥哥一定很会种花云云。作者先替花煞说了。不然作者也得被他憋死。

“好弟弟,我有要紧事找•••”蓝蝎子当然是又没机会把话讲完了。

“打死我,我,我也不说•••嘻嘻”

吐!(蓝蝎子从昨晚到今晨已经晕了两次,吐了一次了!)
(看文章的人,读到这里有没有出现头晕或者呕吐现象的,请跟贴统计一下。)

“我不打死你,你是我的花傻弟弟。告诉我你的厨娘姐姐•••”

“泥巴哥哥,打死我,我我 ,我也不会说•••给村里人知道,厨娘姐姐的男朋友是你!”

提问:请问各位读者,这次蓝蝎子是晕还是吐?

答案是:
蓝蝎子要流鼻血了。

男生不是在看到绝代美眉之后才流鼻血的。男生读到象第五章这样的文章时,也会被憋的流鼻血的。

只是蓝蝎子到底不似普通人。一鼻子血都冲到太阳穴了。他看了看放在马车上的酒坛子分别贴着“圆月山庄”和各个酒肆的名字,笑着问花煞:

“厨娘姐姐是不是去圆月山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