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传说中的另外一个厨房

(2006-02-17 11:23:29) 下一个
越不让说,就越要说,看你怎么样... :D

liu2学的liu2花丁蜘蛛络(取划线的字,地址可以自己google,因为是禁字,以下简称厨房乙(rev3:由此可见))

厨房乙是那里的美食厨房.我基本每天都去潜水,因为喜欢猫米和鸭哥.

All opinions and mistakes are mine.

我觉得两边厨房基本相似,水平也差不多,我在这里混熟了,习惯在这里玩,也没时间再去第二个地方了. 总结几个我发觉的不同的地方.
(1) 私房大部分是北美的. 厨房乙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大部分高手好象都不在北美.
(2) 厨房乙很多贴子都非常非常的长,图很多,但都差不多,估计是受鸭哥的影响. (我自己觉得没必要,尤其是很多照片并不好.)
(3) 私房提问请教的贴子很多,当然也有很多跟厨房无关的. 厨房乙很少有人问问题,基本都是上菜,但无关的贴子也基本没有.
(4) 个人认为最大的不同,私房提意见,批评,拍砖的多,有时候会吵起来. 厨房乙好象极少极少有人说不好的,即使是非常一般的东西(有时候还看到非常脏的厨房),都是一大群人跟着喊高手... 我觉得蛮虚伪的.

我的观点是,把那里的贴子转过来,又用了人家原来的名字,不好. 网管一边每天搬厨房乙的贴子过来,一边又删所有讨论两面厨房的贴子,连跟厨房乙有1%关系的,都变成了禁字,以为这样就没有人能知道厨房乙的地址,实在是自欺欺人. WXC号称海外最大的华人网,却搞的象国内的网站一样,规矩多多,真是可悲!

在私房里,我很少引发关于两面厨房的讨论. 我唯一的回应方法就是凡是转过来的,不是本人贴的,一律不看不顶不跟贴. 常来玩的,比如白眼鱼,田螺,好吃狗,叶脉等等,都是这个态度,也基本能识别.

归纳一下...

经常被转的里面,momi_mi和921duck是高手,也是厨房乙的班长. 因为两位都在这里玩过,名字注册了,所以转贴都是用"好贴分享". 另外一个班长rolling,也是高手,以前的贴子被转,他来这里说过(后来贴子被删了),所以现在没他的贴了.

我所知道的,在两边玩的,都上菜的,有乖乖,盈盈,梦妮,安安(就是viola),Pinky_Fantasy,吃透透. 好象现在岁月静好也来了.用不同ID的,我就不知道了.

其他的,贴子是用原名转过来的,但不来私房的,有: 永远,xiaofan(以前来过),黑胖子,胡萝卜太太,小布头,爱吃,豆芽,樱,桂林人在西雅图,奥克兰的孤独,喜之狼,食之神,MEL小生,Wense,娇月,长着大饼脸的猪,吉祥,狂犬恶狗,老榔头,四正. 这些ID的最大特点是只发贴上菜,不会贴跟贴,而且通常ID后面没有标性别. 比较有名的,暂时就想的起来这些... 如果有错,请原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