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腰的园子

种花种菜做园子的手记,当然了,要看我有没有时间记下来。。。
正文

背唐诗

(2007-04-10 09:42:14) 下一个

宝宝睡觉前,俺们都会给她念两首唐诗,几次之后,只要俺们说前面两个子,宝宝就会把后面的接上,不过刚开始的时候,宝宝总是念不对第三句,比如说:

我:床前--宝宝:明月光
我:疑似--宝宝:地上霜
我:举头--宝宝:望明月光
我:低头--宝宝:思故乡

还有

我:锄禾--宝宝:日当午
我:汗滴--宝宝:禾下土
我:谁知--宝宝:盘中土
我:粒粒--宝宝:皆辛苦

呵呵,错虽错了,倒是压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