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腰的园子

种花种菜做园子的手记,当然了,要看我有没有时间记下来。。。
正文

写在前面

(2006-02-22 22:01:08) 下一个
很久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园子,很大很大的园子,里面种满了花花草草,瓜果蔬菜。这个爱好由来已久。 大约是六七岁的时候吧,当时是爸爸班上的学生给我的种子,说是叫做秫秸花,会像草一样的疯长,很好养得。我于是很郑重其事的种在了南墙根儿下面,幸好这个花儿确实像她的名字,泼辣的很,渐渐的就长的比墙还高,五颜六色的花开的很灿烂。从此就迷上了种花种草,很快爸爸的同事们就知道了我的爱好,时不时地送我几颗种子,都会让我开心好长时间。 大约一年前,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后院还不算小,让我激动不已,觉得离梦想实现的时候已经不远了,从此就可以想种什么就种什么了,这一年下来,才发现原来革命尚未成功啊,后院很大,钱包很小,工作很多,功夫很少。现在春天马上就要来了,陆陆续续种了一些东西,借此留住他们成长的足迹。 写在这里,希望可以督促自己不要太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ri 我在查一些花草的中文名字,无意中看到你的博客,很喜欢。看到你说院子很大,钱包很小,事太多,功夫太少,就忍不住要笑。
我会经常回来看看你种了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