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踢球记

(2006-06-13 00:17:25) 下一个
2006/6/12 星期六

早晨吃了一份牛肉饭和一碗面条。平时不敢多吃碳水化合物,踢球之前可以爽一爽。
东鳖住稻毛海岸,球场在松户,开车一个小时。部长拿着行李跟我商量
“我要是不去你丫是不是一个人去?”
“废话,老子做什麽事从来不看条件,不找借口。大学的时候你们这帮丫精的从来都是人多了才去踢球。老子是不管有没有人,回回都去踢!”
“那就当你自己去,来回都是你开车吧!”
“靠,门儿都没有!我不能把你丫的当行李看待。连一筒牙膏一卷卫生纸都有它的使用价值,你丫怎麽就没有?”
部长嘟嘟囔囔的坐到了驾驶席。
这次去了一个高尔夫练习场,那草坪,那是相当好了。怎见得?有赞为证!
场中青青草,脚踩软绵绵。散清香,芬芳馥郁,沾晨露,泪水涟涟。新芽破土兮长约寸许,微风轻拂兮曼舞翩跹。此草本应天上有,缘何流落在人间。
东鳖跑了几步心里暗暗喝采“操,真是好草!”

问保罗租这个场地要花多少钱,他说不花钱,是他亲戚的财产。我靠,赶明儿我也问问我的亲戚们看看谁家有高尔夫球场。
去了24个男人,分3伙儿捉对厮杀。东鳖带着发卡,长发随风飘摆,被人家亲切的称为“小罗纳尔多”。当然东鳖心里清楚这个称号主要来源于技术。
上次被东鳖踢翻的小帅哥这次仍然没能幸免于难。他的腿被东鳖一脚踢得劈了个八字,坐在草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保罗把球回传给东鳖,东鳖大脚解围,一脚没踢着,球直接滚到了对方的前锋脚下导致城门失守。保罗大声安慰我“)"#$%"#%& F U C KING BALL &%'(W$##"%”,东鳖心存感激“奶奶个雄的,谁他娘的踢球没个失误,更何况老子这也不是失误!”
比赛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中间不断的有人受伤下场,到5点时只剩下18个人,那6个都被踢回娘家了。小帅哥学会了明哲保身,后2个小时基本都是跟东鳖一伙儿!
日落西山红霞飞,东鳖踢球把家回。部长亲切的邀请东鳖共进晚餐“我老婆炖排骨,你丫过来一起吃吧!”,部长的手艺奇差,炒菜就知道放油放盐,不过比他的老婆还要强,因为后者连盐都舍不得放。明知道要让胃受委屈,可鸿门宴却不能不去。
当一盘清汤排骨摆在东鳖面前的时候,东鳖咬咬牙,笑着问他老婆“好香啊,这次用了什麽佐料?”“嗯。。。有葱,姜,还有一点酒!”我靠,又忘了放盐了。踢了3个小时球,流了两升汗水,损失的18克盐在排骨这里是找不回来了。部长的良心还没有死绝,鼓起勇气说了句“这汤太清淡了吧。”他老婆回答,“要的就是清淡,这样汤好喝!”。东鳖尝了一口排骨,露出一脸陶醉的表情“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好吃,好吃!”,靠,为了讨美女欢心东鳖也不要脸了!吃了一块排骨,东鳖就开始闷头吃饭。几口把饭吃光,就见小姑娘嫣然一笑“这麽爱吃饭?来,我再给你盛一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