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第一次踢球

(2006-04-09 08:19:37) 下一个
上周日坛的一位英雄给在下介绍了一个踢球的队伍。
中午12点穿上背心裤衩披挂整齐叫上同学欣然出发。
出了门天就变了,开始阴云密布,后来大雨滂沱,我赶紧夸身边的帅哥
“操,每次跟你丫出门都赶上下雨,你丫整个一丧门星!”
同学赶紧赔不是“你个鳖是不是半年没碰女人了?火气大把鳖头伸出去凉快凉快!”
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冒雨前行,踢不上球也可以认认场地。

路上堵车,快2点才赶到松户,但见阳光明媚,碧草茵茵,
8个帅哥已经在场上飞骑奔驰,杀在了一起。我们两个立刻性趣十足,
脱了衣服厚着脸皮就加入了战团。

东鳖的位置是后卫,自认为除了技术粗糙,体力薄弱,配合欠缺,意识跟不上也就没有什麽缺点了。
己方的门将技术很好,我是说他的口技。
对方一个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他立刻说“我守的门是钢门!”
对方一个射门偏出,他又说“我们要以不变应万变,以小便应大便。”
我靠,我爱死他了。
队里还有个外援,叫保罗,休息的时候我问他
“お国はどこですか?”他脸上露出了笑容“はいはい”
“どこから来たんですか?”他的笑容更灿烂“そうそう”
我想起了我刚来日本的时候,那时候我不光会笑,还会点头。

知道保罗是英国人,我立刻用流利的英语对他说
“I can't speak English!”
保罗的球技很有英国人的风格,动作不多,简练实用。体格健壮,冲撞有力。我跟他撞了一下,然后制定了新的防守策略----换个人盯。。。

从2点踢到5点,东鳖和同学步履蹒跚的踏上归程。回来发现自己的10个脚趾头有6个淤血,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大腿抽筋,现在播天气预报的时候欲求不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