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3月 混浴纪实

(2006-03-10 18:51:41) 下一个
滑雪本不想去,想法兄说有混浴,乃欣然前往。

第一天晚上包下了楼顶的露天浴池,时间是21点-22点。晚上大家酒足饭饱之后就支起了麻将桌。我喝的迷迷糊糊的也被一个美女叫起来打扑克。抬头看看表,20点,过一会儿再看看表,20点30。我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盼望着,盼望着,夜晚来了,混浴的脚步近了。
到了21点,身边的美女放下手中的牌。“我膝盖疼得要命,要上去泡一个小时”,扔下这句话飘然而去。美女刚关上房门,屋里形式大变。刚才还在打麻将,玩牌的男人们几乎同时站起身来,换衣服,找毛巾,翻箱倒柜之声不绝于耳,可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出奇的平静,就好像一群慷慨赴死的勇士,为了美女,他们都豁出去了!

东鳖没有动,他知道军令如山倒,也知道千金一刻是春宵。可是他还是没有动,他的心里只想着一件事情!“他奶奶的,哪个鳖把我的毛巾拿走了!”
东鳖终于找到了毛巾,一个人爬到了屋顶。但见内衣内裤铺了一地,如落花一般。很快,东鳖的内裤也变成了绽放的一朵。
满天繁星,空气清冷。浴池周围全是雪,几有1米多厚。中间是滚开的热水,雾蒙蒙的,里面人影模糊。东鳖拿毛巾围成最后一道防线,毅然决然的跳了进去。
果然是风景这边独好。大家一丝不挂,赤条条的坐成一圈。只是有什麽地方不对劲儿,东鳖隐隐的觉得。“我靠,怎麽都是男的阿?女人呢?女人呢?我要女人!!!!”

当你被强暴的时候,如果不能反抗,那就闭上眼睛享受吧。
人世间不如意者十之七八。这次混浴也就这样了。
东鳖叹了一口气,抬起头。但见眼前一片肉色,看得真是通透。老哥肥,沙发瘦,想法腿上全是肉。要说哪个体形最好,那是不好说,只能说春兰秋菊,各善胜场,寰肥燕瘦,各有千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带着偶去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