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漏脸了

(2006-04-19 22:10:57) 下一个
我的朋友在网上看到了"方言"的照片.
"Hi Yangtse, 你怎麽改名'方言'了, 啥时候跑新加坡溜达来着? "
可不是, 我自己上网一看,不得了啊 ! 何止熟面孔 --简直是个活托 ( 北方土话,
就是 ' 一模一样'; English 就是 Clone).

我妈她 ?!, 不..不可能 .......
我爸他 ?!, 不..不可能 .......

算看你那年龄,我妈我爸早就作古多少年了,我算放心了.
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无水吃。
我有老哥了,可不能再有老弟啊。

是你让我了解了我自己,我可以坚定地说: 我还可以年轻 ...还可以有第三次生命.

好友玉珠留言:" 你到底长啥样?" 我给了她你的照片 & 你的Link,
告诉了她, "我过去就那模样,不过我老了".
后来告诉了网友临江仙,算她把我卖了.我算一点秘密都没了.

我老了, 你还年轻.
出门看天色,进门看脸色.
好好干吧, 漏脸了.


-------
*1. 妻子面前莫说真,朋友面前莫说假。
*2. 海样深,妇人心,一枚针。仙人也卖人。
*3. 宁可不识字,不可不识人。
*4. 大学的时候, 同班就称呼我Yangtze了。
*5. 不能再有老弟。...,有个小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