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爻文集

所有故事,千真万确,绝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敬请各位,对号入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年流行两句话

(2007-03-04 18:29:25) 下一个


早晨,LD上班路上来电话,说自己不太舒服,乂爻趁机鼓动LD翘班,LD说看情形吧。
中午,乂爻打电话过去,问身体如何,LD还说不舒服,再次劝LD回家,说还有两个会要开。
乂爻说,如果是CONFERENCE CALL回家开就好了。
LD却说,是FACE TO FACE的。
乂爻说:很重要吗?
LD说:是自己的员工。
乂爻说:别开了,你生病,万一传染给别人怎么办?
LD说:他们就喜欢我给他们开会,才不在乎呢!
乂爻大喊:一群贱人!
LD说:开会时,我一定要告诉他们,我老婆说你们是贱人。
have been thinking how to say "贱人" in EnglishCheapy?

突然想起去年流行的两句话送给他们。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