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忆苦思甜逛快餐店

(2006-06-04 14:31:51) 下一个
老公说结婚后他的伙食明显改善,我自然功不可没。婚前,他唯一做过的就是汤菜,虽然没有设么章法,但是加了好的料,味道差不到哪儿去。然而每天下厨不可能,所以那时候的他可是快餐店的常客了。
忘了是谁提出来的要上快餐店去吃一次,反正两人都同意。我到美国一年半多,为了减缓体重上升趋势,还没有进过快餐店呢。所以还真有些跃跃欲试:)(没出息哦) 
去了一家Boston Market的烤鸡店,点了一客烤鸡餐和一客烤肉餐,虽然看着量不大,但是我反复告诫自己这些东西热卡高得很,要记得别把它们全吃完。side dishes我点了炒杂蔬和奶酪菠菜,老公点了小土豆。那边的饮料是敞开供应的,我来了杯冰红茶,老公来了一杯柠檬汁。坐定,拍照,开吃...等等,忘了说,还有一盒巧克力蛋糕。我们的借口是:全面写实当时的高热量生活,饭后甜点是重要的细节,省不得!






坐定开吃!我们开始回顾过去的生活,回顾他那一个月下不了一回厨房的生活,分析为什么他宁可走20分钟的路到快餐店吃这些增肥食品也不愿到5分钟外的超市买些原料自己开灶,为什么...我忽然意识到,我们不知不觉把盘中物都瓜分干净了,包括饮料,包括那香甜的巧克力蛋糕。我们的模拟当初完全成功!此时此刻我才感到上腹有些饱胀,看来低估自己的饭量了。
标题是忆苦思甜,其实是撑圆了自己来体会增肥的感觉,呵呵,还不至于不可逆,下周努力!下个礼拜的伙食要注意了,也许下个礼拜称为忆苦思甜会更合适一些,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