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还是关于朋友别哭

(2006-04-09 17:34:48) 下一个

首先是喜欢这首歌曲的旋律,歌词。然后是感动于这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在然后,可能就是我沉醉于这种被感动的感觉。这第三个原因好象有些病态哦。

朋友说了,不要再看了,看了也做不了什么,何苦?我却认为,虽然现阶段做不了太多,但是我可以让自己记住,随时给自己提个醒,一旦时机成熟就能有所作为了。然而,即便如此,也无须每天把这Flash反复几遍的道理,看得太多怕是会引起麻木的滋生,有害无益!

朋友,别再看了,好吗?



我几乎是对这个Flash着了魔了,每天都要看上几遍,并且还是会热泪盈眶,我该做些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