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ebay经历

(2006-02-13 09:09:38) 下一个

     不常在ebay上光顾,除非其他网站实在没有货源。生来不喜欢这种竞争的感觉,你争我赶之际,物价早已飚出自己原先的顶线,因此有时候真得赢了也依然会有些不畅。我自称为理智型的消费者,因此我的消费概念里没有惊喜,也少有悔意--多少还是有一些的。

     这次非得上ebay转转了,发现很多人都在竞拍我心仪已久的复习材料,看着大家你一bid我一bid,那价钱刺溜刺溜得就往上窜,仔细搜索一下,很多免拍的直接的购买项反倒门庭冷落,价钱虽高,但与那些竞拍者协力抬高的价钱比起来很是价廉物美了。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放着便宜的不须竞争的东西没有人理,却都挤破脑袋花大价钱买同样的甚至更次一些的东西。也许竞争之后获胜的成就感我无法理解,有些人眼里那恐怕不是钱能够替代的。

     然而,ebay上买东西不就是图个价廉物美吗?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