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EMAN真人真事

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和真实! 有空来做做!
正文

第二次和女大学生约会做爱

(2006-02-13 16:25:10) 下一个
第二次和女大学做是2004年,那时候在外面出差,随便上了我的QQ,加了一个小姑娘,她有视频,我没有。她不算漂亮,但是也不是很聪明,我明明在奉承她漂亮,她还是欣然接受。后来知道她是一个电大的学生,还没有毕业,但是先开始的时候骗我说毕业了。那无所谓了,反正我的一些好话让她很开心。后来跑到我出差的地方去见我,第一次见面我们去逛公园,她告诉我已经见了很多的网友了,让我吓了一跳,怎么能随便就很多呢。我想牵她的手遭到了拒绝,然后她就回去了。后来又很多次在QQ遇到,我回南京的时候,她又说要来看我。于是我给她定了房间,晚上我们在房间吃的晚饭,聊了一会天,时候不早了,她让我回去?我说不要我陪你吗?她不说话。记得那时候正好有亚洲杯足球赛,我正好有理由可以不走,我说我喜欢看球赛,家里看不到。于是我在那里看球赛,大概10点多的时候,她去洗澡了,洗澡以后只裹了一条浴巾,天啊!就不能多穿点?这分明是一种勾引,我想当时任何正常的男人都有反应,她的乳房实在太大了,我也从来没有见过那么高高耸起的乳房。后来她钻进了被窝,我说我要洗澡,她没有说话,于是我飞快冲进卫生间,飞快冲了一下,又飞快冲出来,飞快扑到她的床上。开始的时候,她不让我进她的被卧,后来我还是进去了,她还裹着毛巾,当然我一把就扯掉了,我想掀开被子看她的裸体,她不同意,那么我只好摸了。她也是半推半就,知道深更半夜也没有力气挣扎了,再说是自己送货上门,应该有思想准备了。是我的小手抓她的乳房还抓不下!皮肤很细腻,很滑,下面毛很多,郁郁葱葱,也水流成河了,那我还等什么呢?奋不顾身插了进去,感觉很紧,幸亏淫水多啊,很顺利就插到底了,然后就是重复地抽插,真是爽啊!...... 后来我就枕着她的大奶子睡着了!她的奶子是迄今为止我摸过得最大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