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肚子里的感应器&压岁钱

(2007-02-23 14:17:41) 下一个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雨转晴

肚子里的感应器


今天是邻居帮忙接孩子,然后送孩子们上钢琴课,再送回我家。邻居的孩子正好和我儿子一个班级,所以我们两家的孩子都选同样的课后兴趣班,然后轮流接送孩子。

今天看看时间,五点多了,儿子也快到家了,就竖着耳朵听外面的声音。虽然儿子天天见,但是还是每天想着他。特别快回家的时候,如不是我自己接,总是会在家中挂心地等着儿子回家。

突然听到门口有放东西的声音。就马上去开门,儿子那时还没按门铃呢。一看果然是儿子。刚刚的声音,是儿子把雨伞,书包放地上发出的。他正准备按门铃声呢。

儿子很惊讶地问:“妈妈,我还没按门铃呢,你怎么就知道我回来了?”

我笑笑说:“你也不想想你是从谁肚子里出来的?”

“噢,原来我在妈妈肚子里还留个感应器呢?”儿子也笑笑说。

然后看看我的大肚子说:“是不是肚子里的妹妹收到了,踢你肚子了?”

我说:“是的。儿子真聪明。”

最近我肚子里的宝宝常动,儿子也是知道的。

儿子回家,我就开心。

******************************************************************************************

压岁钱

 

2007220日是我接送孩子们,并送孩子们去足球班。那天在邻居家坐了一会儿,邻居家孩子的奶奶就给了我儿子一个红包当压岁钱。当时由于急着上足球班,也不好意思当人家面打开看。于是红包就由我放在我的包里代替儿子保存。不过后来看了一下,一张20元。告诉儿子了。

这两天一忙,也就忘记给儿子了。晚上儿子睡觉前想起来,问我要红包。并问里面多少钱?我说:“20元。”

结果儿子竟然说:“什么?20元?难道不是200元吗?”然后一阵狂笑。

哼,臭儿子,竟然调皮地“敲诈”妈妈。

看样子,以后收到压岁钱还是让他自己拿着,省得他趁机“敲诈”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