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吐了

(2006-10-30 05:21:24) 下一个

怀乐乐时,也许是当年年轻,真觉得怀孕没什么特别难过的。特别是书上写的要吐什么吓人的症状都没有在我身上应验。

这次怀孕,开始两个月也和上次一样,没什么不同。也没吐。害得我高兴地有朋友问起还说:“没事,没什么反映。”同时还对先生抱怨说:“我这样不吐什么的,怎么象怀孕呀?”

唉!人呀,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啥好事都不应该得意的。果然好日子不长了。

去加拿大回来后,累得病了几周才好的我,终于有胃口吃点荤的。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的晚上,还特地请先生开车到很远的一家饭店买来以前我喜欢吃的盐水鸭子,高高兴兴地吃晚饭。

才吃完,不到几分钟就觉得胃太难过,马上吐了,吐得特难受,有的还进了鼻子,眼泪什么的都出来。晚饭吐完,还把中午的都吐出来才停。那个难受呀。总算尝到了。

接下来各种反映都来了,一闻油烟洗涤精等味道就吐。荤的也吃不下,就象许多朋友以前说的,只能吃泡饭酱菜。那时我还觉得怀孕怎么会那么难受呀?这下子总算自己也体会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