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把我打晕算了.'

(2006-05-23 13:56:16) 下一个

美国西部时间:200485日晚9点多

最让我头疼的事儿:

            

以前租的房子,为了省钱,就一室一厅。乐乐虽然有自己小床,还是利用一室之便,赖在我们大床上。

自从买了房子,有了四室,就算一人睡一室也还有一室多出来。

乐乐有了自己小卧室,却怎么也不愿意去睡。

先提条件:要有金鱼缸,小鱼陪伴。后又要有小冰箱。。。一一满足。最后要求过了四周岁生日。

四周岁生日过后第一晚,把他送到小床。他是硬不肯睡,想尽办法,创造一切机会跑到我们屋子。

一会跑过来说:“the monster eat my bed.”

一会又跑过来说:“我不敢。能不能在你们床上睡着,再抱过去?”

。。。

如果我们关灯了,他也会跑过来问:“怎么关灯了?”

我们小声说句话,他也会来问:“你们说什么?”

不说话,也会来问:“是不是睡着了?”

。。。

这样一晚,他跑来,我们抱回去,折腾几十次,到最后,乐乐就是不愿意自己睡,哭丧着脸求我们:“爸爸,妈妈,你们把我打晕了算了。”!!!

断床真难,真应该早断。象一岁断奶,还不懂什么,断就断了。

后来终于能自己睡了,但天天睡到半夜,就偷溜过来,悄悄睡在我们脚后面。惓在那儿,好可怜,也没盖被子。

或者站在你床头,说“妈妈我冷死了。“我实在睡得爬不起来送他回去了。只能让他得逞了。

。。。

最有趣的一次,晚上跑过来说要上卫生间(乐乐晚上睡着不上卫生间的),主卧室有一卫生间,我帮他开灯时还想,他肯定利用这个机会睡回我们大床。上完后,他竟又跑回自己屋睡了。我才庆幸乐乐长大了。结果不到半小时,又钻到大床来了。估计刚刚迷糊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有小可乐 回复 悄悄话 乐乐真是太可爱了,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