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乐乐小调皮

(2006-05-22 13:33:47) 下一个
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乐乐小调皮
------------于 2002-12-26  

 

圣诞节,乐乐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一只会唱歌的小老鼠,它戴顶小蓝帽,穿着白色的
橄榄球装,戴着橄榄球手套.一按它的左脚,就会边唱边跳.非常可爱.

乐乐爱不释手.不但不停按小老鼠的小脚,还摸它白白的小胡子.边摸边惊奇地说:"胡子,
胡子."

回到家后,我拿把小剪刀把小老鼠从玩具包装盒中拆下来.

我的小剪刀可与一般的不同,一般剪刀的头是尖的,它是圆的.据说是美容剪.自从乐乐出
世后,我就特地买来,专门为他剪指甲用的.

乐乐看到小剪刀就吵着拿走了.

乐乐剪不了什么东西,因为他只会两只手握剪刀,一张一合地.就象那些园林工人拿着大
修枝剪一样.

我那时正忙着呢,也没注意.过了一会,只见乐乐把剪刀还给我了.并且还得意洋洋地把小
老鼠举给我看:"妈妈,胡子.看,胡子"

我一看,乐乐竟然把小老鼠的白胡子剪了,左边一根也不剩,右边也只留了半根.好好的一
只小老鼠被乐乐这么一美容...也许他常看他爸爸剔胡子,所以也认为都不该有胡子.

趁我发愣时,还拿着那小老鼠亲我脸一下,藏在毛里的短胡子,刺得我脸好疼.

这只小老鼠还是我先生近六年没见的好友从德州带来送他的.乐乐真对不起那个送礼物
的叔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