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二游las vegas后----苦练投球

(2006-05-22 13:30:03) 下一个

乐乐二游las vegas后----苦练投球

第二次带乐乐去las
vegas,就是这几天发生的事儿.我先生有一近六年没见面的好友去
那玩,得知这消息后的一小时,我们就启程了.21号出发,到圣诞节那天才归.足足在那呆
了三天四夜.

时间充裕,就带着乐乐circus,circus玩了一天.比起7月第一次来las
vegas,虽只过了半
年不到,乐乐可长大多了.不象第一次只会看美女,这次还真象模象样地玩游戏.

当然,最开心的是我先生,借乐乐光大大过了玩游戏之瘾.

基本上都是我先生在玩,我和乐乐在边上看着.乐乐看着可着急了.拼命地要求亲入战场
.

玩开枪用球射目标的游戏时,先生让乐乐也参与.先生掌握方向,乐乐按射击按键.没想到
乐乐可急了,我先生才投了硬币,还没瞄准,乐乐就拼命按,一会儿就把六个球都射完了.
把我先生心疼的.一个劲地教乐乐,最后不得不求助于我,让我指挥乐乐.

最有趣的是玩水枪.那是用水的压力把面前的小熊抵上去,看谁的小熊最先到达终点,就
算赢.男孩子都爱玩枪,乐乐拿着水枪就射,又瞄不准目的,结果把小熊射得满身都是水,
急得工作人员大叫"NO!" 这个加了水的小熊,看样子在没干前是无法得第一了.

玩得最多的是扔球,有把球往篮子里扔的,也有往数字洞里扔赛马的.

扔球赛马我先生玩得次数最多.

乐乐在边上的空道上也偷偷地扔,还真给他扔进几个呢.不过,进得不多.后来,被人发现,
把乐乐这个道上的小球没收了.乐乐急坏了,大声说:"乐乐球呢?""乐乐球呢?"还动手去
拿别的道上的球.自然没得到.嘟着小嘴可不开心了.

后来,我还带乐乐去扔各种各样的球,结果都没扔进去,力气太小.

回家后的第一天,我特别忙,得收拾屋子,整理衣服......

乐乐却缠着我,要我陪他玩.

正在整理衣服的我,灵机一动,给了乐乐几个小球,又拿了个装衣篮子,要求乐乐站在小桌
子后面扔.

乐乐可认真了.一个个扔.一开始我让他站得挺近的,所以乐乐很容易地把球都扔进篮子
里了.开心极了.

我又让他往后站,把篮子的距离拉远点.这下,增加了难度,扔了半天也扔不进去.一开始,
乐乐还认真练着,后来就急了,大叫"妈妈,扔不进.""妈妈,太远了."...一个劲地要求我
把篮子移近点.我没同意,说:"不行,近了就得不到奖品了.你还记不记得昨天,你都没扔
进,慢慢练吧"......其实那时我真忙,所以不想乐乐缠着我.

乐乐一听,真的很认真的在规定的地方站着,练习了一下午的扔球.估计心里决心下次去
las vegas雪耻一下.多赢点奖品吧.

我自然也因此把家务都做完了.

*发生于2002.12.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