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你是我眼中的那一粒沙

(2006-05-22 13:12:46) 下一个
乐乐,你是我眼中的那一粒沙



2002年5月21日 周二 阴



乐乐今天凌晨老样子一下惊醒,然后哭着对我说:”妈妈,走.妈妈走.”于是我只能抱着他在屋子里外逛了一圈,让他看清是自己家.等他看清了,安心了,才又睡.不知道他受到什么惊吓.


看到一篇文章:一个妈妈在儿子幼年的时候,常常要为儿子的冥顽不灵掉眼泪.儿子还奇怪地问:”妈妈,你为什么哭呀?”他爸爸说:”妈妈不是哭,是一粒沙子掉进她眼睛里,一定要用泪水把沙子冲出来.”孩子傻乎乎地摸摸妈妈满是泪痕的脸,他哪里知道,他就是那一粒沙呢?


乐乐,就是我眼中的那一粒沙.


今天也许是天气的原因,连下几天雨,又逢阴天;也许是由于先生也生病了.所以心情特别不好.

乐乐吃饭,现在是我最头疼的事.自从回来后,他就特别挑食,每天吃得很少,连离开我之前的三分之一也不到.早上起来,我就弄了许多东西,从粥到饭,包子,饺子,面包,蛋…..结果他一样也不吃.这不要,那不要.急得我一下子就难过地哭了.抱着他瘦瘦的身体,泪流不止.

在生乐乐前,我是一个较坚强的人.没想到自从有了乐乐后,老是会伤心,流泪,常常为了一些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