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咬妈妈后...

(2006-05-22 12:59:50) 下一个

乐乐咬妈妈后...


那天很累,让我先生带着乐乐玩,自己先休息了.乐乐玩了一会儿,很生气,爬到床上,怎么也叫不起我陪他玩,就抓起我的手,狠狠地咬.(咬在手掌的外侧,小手指下面的部分.)疼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怎么挣也没挣脱.好不容易他松口了,一看,手背,手心都有他清楚的,深深的牙印.

我很生气,给乐乐看,并告诉他妈妈很疼,不断教育他,让他以后不允许这样......

乐乐看清了牙印,竟然抓着我的手,放到嘴边不停地吹吹,后来,还不停地用小嘴亲亲被咬的地方,里外牙印处都亲.就这样,不停地吹呀,亲呀.我的气都消了一大半了,但是还是唠唠叨叨地批评他,这样做不对.这时,他竟然伸出了小舌头,把我手上的牙印舔了舔.然后,再又吹,又亲.这样一来,我真舍不得再生他气了.

*平时,乐乐摔倒之后,什么地方碰疼了,我也帮他吹一吹,亲亲,说:"不疼!不疼!"可从来没用舌头去舔过,特此申明!

我想乐乐能这么做,一定诚心改过了吧!没想到,过了会儿,我先生把手伸到乐乐咬边说:"咬一口."(也许是我先生想测试一下我教育成果,也许是我先生也想享受一下被咬后的服务)乐乐竟照样狠狠地不留情地咬了一口,疼得我先生直求饶.也许是"到嘴的肥肉不咬白不咬."咬了之后,却没有任何服务.哈哈!

天!前面我的一番教育白费.

---------------200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