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袍老狼

也曾酒醉鞭名马,从未情薄弃美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到了支持藏独的德国丑女人

(2008-05-26 00:46:41) 下一个



周六。

早晨,想“拼命”睡个懒觉儿。于是就翻来覆去地赖在床上,最后竟然成功地强迫自己又睡着了,不料,却做了个讨厌的梦,没睡好。梦里的前女友,还是那种讥讽的样子,很烦人。而且,下意识地仔细一看,她居然还跟以前一样迷人,这就更烦人了。

醒,起床,以为最起码得到十一点了呢,一看表:才七点四十五!看来坏毛病也不容易学会啊,比如睡懒觉儿就是其一。

早晨就是这样爬起来的,诸君想象一下,那心情还能好得了?心情不好,这一天还能遇到好事儿?这不,平常早点时胃口好着呢?现在却没了,还是习惯性地盛了一碗稀饭,可喝了半碗就饱了。

想想,要不去图书馆逛逛?看能借几本儿好书来,也许能放松一下。出门,刚拐过路口,塞车!看,“好事儿”马上来了。

终于到图书馆了,还书还是挺顺利的,居然没多少人排队!找书可就乏味了,这个鬼图书馆就好像从来不进新书似的,走之前顺手拿了本儿德国人研究《易经》的书:Das Arbeitsbuch zum I Qing。贼不走空,总不能白来一趟吧?

真正的“好事儿”是在路过教堂门口是遇到的,三个德国女人竟然在那儿摆个小摊子支持藏独!只见摊子前面写着:“中国人权问题!”  一个在那儿发资料,一个殷勤地“拦截”路人,一个扛着雪山狮子旗。围着的是几个德国人。我一来,都有意闪开了。我这一早晨的气都上来了,几步走到摊儿前,指着资料呵斥道:“您们这上面都是谎话!”

发资料的好像故意气我似地问:“您怎么知道?”
我也“只好”揶揄作答了:“您自己回家后,照照镜子就知道了。”

为什么这样答涅?原来这三个女人长得那叫个丑,远看有摊儿挡着,近看只见:啤酒桶腰,大屁股,还满脸横丝肉。你说这么丑的蠢妇还好意思关心起俺们中国来了?要是稍微顺眼点儿的话,偶也许还会耐心地开导她们一下,为保护眼睛,偶继续走路。

心想,这下完了,出门遇丑女,这一天的运非都得让她们给冲了不可。正嘀咕着呢,好了,抬头一看,那有一拨儿募捐的中国留学生。一位小伙子用极为流利的德文问:“您能为中国地震捐献点儿钱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发个坏。于是,我故意拿腔做调,用“纯正”的高地德语逗他说:“很抱歉,不能捐。”正当他们发窘的时候,我赶忙用普通话说:“早已经捐到使馆喽。”哈哈。

十分钟以后,又碰到一拨儿中国留学生,也在为中国地震募捐。慢慢地,心情好起来了。在天涯海角,遇到故乡之人,关心故乡之事。这是最大的好运!

于是,欣欣然回家,路上,竟然不赛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ndali 回复 悄悄话 梦里的前女友,还是那种讥讽的样子,很烦人。而且,下意识地仔细一看,她居然还跟以前一样迷人,这就更烦人了。

。。。。

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