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种风情与谁说

没有任何意义, 就好像儿时的札记, 随想随写, 随看随忘...... 仅此而已。
正文

离别,又离别... ..

(2007-04-04 01:38:45) 下一个
又是离开的时候, 经历了无数的相聚,离别, 早已没了感觉。

 

  早上六点就起了床, 尽管早就没了吃早饭的习惯, 可是妈妈为我做的早餐还是要吃 - 吃的不是饭,吃的是情, 呵呵... ...

  杨芳和刘阔送我去了机场, 天气太冷,人太多, 一切都是那么烦躁, 好在这次的行李好像没有什么把柄给海关,没打开就通过了。

  飞机上, 旁边的아저씨沉默了半天突然拿出一颗糖给我, 虽然没有恶意, 但在国内时刻携带的戒备心, 以及我原有的冷漠, 拒绝了, 也许会伤了那아저씨的心吧, sorry... ... 那아저씨好像是第一次去韩国的朝鲜族, 一行几人,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好奇, 但由于我开始的冷漠, 没有再向我询问什么。

 

   终于下了飞机, 今天好像有一点晚, 仁川的地面温度2度, 刚才的烦躁稍稍被溶解。

  韩国朋友金允竟(今天看了她的护照, 才知道了她的汉字名, 呵呵, 这样的朋友也太过分了)要去美国了, 下午5点的飞机, 就约好在机场见上一面, 因为这之后, 就不知还会在什么时候再见, 因为在她回韩国之前, 我已经离开也不一定。

  这个朋友, 真得很简单, 是一个只知道学习的善良人, 认识她, 也许可以说是我的一种幸运, 因为结识一些不同国籍的泛泛之交很容易, 可是享有一个真心的外国朋友, 却不是易举, 我算是很幸运, 我有两个, 呵呵, 相互没有任何目的的友谊。 可是今天却要失去一个, 不知何时再续缘... ...

  

   3点半, 我们各奔东西, 她去投奔她的美好前程, 而我却要重新陷入平凡的生活。

 

   7点钟, 终于到了属于我自己的这个狭小天地。 感觉很累, 这一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