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伊小筑

大家随便坐,要茶要水,请自便~
正文

说服

(2006-01-30 16:50:07) 下一个

离开他
我说
我不能
她说

他不能给你幸福
他是个好人

我看着她
她逃避我的目光

有点陌生
记忆里,她是个藏不住话的人
眼前的她,却更多是沉默

自古劝和不劝离
我却宁可做这恶人

不忍看她如此亏待自己
为了一段不平等的感情

好人可是不适合你
你怎知别人更适合我

她依然波澜不惊
我却知她心里早已滂沱

何苦为难自己
我不能看他茕茕孑立

怜悯不是爱情
我也无法忍受形影相吊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已看过海空,了无遗憾

我知无法说服于她
我们只是默默饮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ttlelazy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very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