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介绍三个我最近看的电影:忧郁症,我和梦露的一周,大魔术师】

(2012-03-14 13:11:32) 下一个

我看电影电视的主要地方是IPAD,有许多APPS比如 PPS PPTV, 最近风行网也出了APPS,当然还有优酷土豆新浪搜狐视频。


最全最新的应该算PPS和风行网,对北美基本没限制,手机上也有APP


1 忧郁症 Melancholia



喜欢摄影的一定要看这部,摄影和画面非常艺术,尤其是电影开篇时。这个电影是一部心理灾难片,讲述一个巨大的行星逼近地球时,发生在一对姐妹之间的故事,我就不多剧透了。


这部电影的导演拉斯·冯·提尔 ( Lars Von Tier) 在欧洲非常有名,专拍欧洲型的艺术恐怖电影,艺术前卫的那种.女主角是演蜘蛛侠女友那位,因为这部得了嘎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这部电影风行网上有。


2。我和梦露的一周


这个是PPS和风行网上都有。根据科林·克拉克的日记改编,讲述的是劳伦斯·奥立佛当年与玛丽莲·梦露拍摄影片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时的经历。michelle williams 演的梦露算是很出色了,就是她本身还是不够漂亮。还值得看。



 


3。大魔术师


由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主演,讲述民国时期传统魔术师张贤来到北平,从权贵手中救走他的青梅竹马的故事。挺热闹好看,有潜伏里那个戴眼镜的家伙演副官。很多特技镜头。看出很多仿“让子弹飞”的痕迹。比如很多搞笑对话。


看这部电影感觉很奇怪,开始很严肃正经地铺开架子,一副正经大片的阵势,后来就开始搞笑,好像忽然姜文灵魂附体一般,尤其是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之间的三角爱情非常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对面 回复 悄悄话 屁股弟弟啊 呵呵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屁股弟弟啊,好像很久没见到过你了,哈哈哈
(_!_)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看,梦露..因为MICHELLE WILLIAM长的让我不忍破坏梦露的形象

本以为大魔术师会很烂,你说的好象还挺有意思,得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