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2011夏天#-宋丹丹英达八卦

(2011-08-05 21:13:30) 下一个

这个八卦我也在追踪,昨天虽然在病中还带病跑到英达的微博里去当了回愤青,本想有理有据地批评他的,最后千言万语化做一句话“你个猪头,去死吧”。




@全球无敌八卦王:【英达:离了婚就不要再来找我】@英达导演 08年接受陈辰采访时表示:离了婚就不要来找我 这其中最主要的还不是我现在的妻子,而是我现在的孩子。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我跟他也有接触,但我不能在这种时候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首先对他不好,其次对他的继父不公平。 http://t.cn/a8w0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agree:

千言万语化做一句话“你个猪头,去死吧!"
amy313 回复 悄悄话 英达就是个伪君子不配当主持人,"离了婚就不要来找我"就是混蛋话,真想骂TMD!巴图是个懂事的孩子,看到他写给宋丹丹的话很感动.
梁欢你不该反醒自己吗?你当初是第三者插足,以后你的孩子们知道这些真相你该怎么解释呢?!
kdsz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恶劣的男人,不配当爸爸。哪有父亲说‘对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好是对第二个儿子不公平’。看了他说的话,就完全相信宋丹丹的感受是真的,说英达‘不是人’也是对的。可悲的是中国还那么多人支持英达说他做的对。病态的社会,变态的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比较喜欢他的,因为有《我爱我家》和赵辛楣。现在只有两字:无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