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切怀念。。】

(2010-12-05 21:03:03) 下一个

我们刚来美国时一穷二白,读书时在BIG LOTS花25分一个买了四只玻璃杯,是种很厚带把的,上面有些粗糙的花纹,不是很漂亮但结实异常,摔了很多次都不破,一直用到今天。

老公对这四个杯子特别有感情,每次回来到要先把四只找齐放才安心。无名住我家时把这事讲给她听,她笑得不得了。

这四支杯子跟了我们很多年,比儿子的年龄都大,说它们象征了我们早年艰苦粗糙但坚韧的日子也不为过。

这周末把一辆开了11年的车卖了,要深切怀念的其实是这辆车。

我和老公属于喜欢超前消费的那种,当年还做学生时,因为生了儿子,怕冰天雪地里车坏了冻着他,跑银行贷款买了辆全新的丰田,在当年省吃俭用的中国学生里成为壮举。

从那之后从来都买新车,开上十年就换新的。这辆INFINITI SUV和去年卖掉的SAAB敞篷车都是我们经济开始好转时买的。

SAAB敞篷车是我挑的,想着欧洲车别致点,这辆SUV却是儿子喜欢的,一是喜欢她高大,二是喜欢里面的BOSE 音响。

为了儿子喜欢的缘故,这辆车大多是我们母子俩用,每天接送他上下学,他在里面吃东西,听音乐,很多美国的BANDS都是开车时儿子讲给我听的,我们一家出去玩,也大多开这辆车,这车里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辆车质量特别好,开了这十一年,除了换油,换轮胎,换电池,几乎从来没出过什么毛病。

卖之前送去DETAIL了一下,看上去和新的似的。买主是一对年轻白人夫妻,有个小BABY,看了车特别喜欢,着急着买下来开走了,还谢谢我把车保养的这么好。

今天想起这辆车,忽然有些舍不得的失落,她代表了我们这十年的生活,似乎我们人生的一个阶段也跟着结束了,用儿子的话说:“have a lot of semtimental values”。。。

下辆车买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