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接着贫

(2010-11-15 23:44:19) 下一个

我发现我抽疯的时候最有人缘儿 稍一正经就被忧郁 命啊~

抽疯机有时 镇定剂有时~ 女孩儿有时 女孩儿她妈有时~

我发现我就没法儿正经 假的都不行~//@郭德纲:我一正经的时候,都说我抽风。我一抽风的时候,他们都夸我可正经了。

得~ 我能坚持到换新大夫来查房 你呢? //@郭德纲:坚持,一定要坚持。总会有人相信我们是正经的。

喝汤药就不用捆上了么?那我也试试~

@郭德纲:回王社长的话,新大夫说我很正经,结果他也留院观察了。现在我想试试中医。

我的不正经又正经地遭到了制止 各位观众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王同学嘴皮子比郭老师快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