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用乳字造句 (外一则)

(2010-07-28 15:40:22) 下一个
老师:“乳”就是“小”的意思,请用乳字造句 。

小明:我家经济条件不太好,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

老师:(我晕)…这个不行。换一个。

小明:我每天上学都要跳过我家门口的一条乳沟。

老师:(晕死)…不行,再换一个。

小明:老师,我想不出来了,把我的乳头都想破了。。。

=================



======================

食品安全

蚊子在一个大胸女性的胸部叮了一口,随即呸出去,原来是吸了一口硅胶

蚊子不禁感叹:生存环境真的是越来越恶劣了,食品安全什么时候才能引起重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ogu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江湖里还有谁?无人喝彩了?
birdbb123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哈哈.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别人is who?
糠门散思 回复 悄悄话 看最近的一些帖,觉得司令的剑是越来越钝了,

如果说以前曾“纵横江湖鲜逢对手剑下亡魂无数”,那么现在的司令将很快会成为别人剑下的亡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