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菜大全-偷菜诗歌〗

(2009-11-12 20:21:24) 下一个
让我一次爱个够 by Aerie

除非是你的萝卜不做别的追求
除非是你让我去偷没有别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你)不要太早去收获
世界已经太寂寞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种个够给你我所有(的萝卜)
让我一次偷个够现在和以后

我的菜不再沉默听见你呼唤我
我的手起起落落像在跳动的火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你)不要太早去收获
世界已经太寂寞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种个够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偷个够现在和以后

忘了曾经拥有什么
所以才会觉得足够

现在才发现我们失去(的菜)太多
让我一次让我一次
让我一次种个够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偷个够现在和以后

让我一次种个够
让我一次偷个够现在和以后

  


偷菜诗歌 by up

(一)
偷菜感觉虽好,
不能熬夜去搞;
耗时伤身不说,
还要被那狗咬。

(二)
种菜种得好,说明有头脑;
种菜种得精,说明思路清;
半夜偷菜忙,定是工作狂;
种菜算的细,说明懂经济;
偷菜偷不怕,胆子肯定大;
偷了不吱声,说明城府深;
被偷还种菜,提拔要加快;
狗咬不投降,竞争意识强;
被抓不撞墙,一定是栋梁!

(三)
偷菜.偷心
探着我的脑袋,
偷窥你家的菜园
昨夜,不知新长了几颗小菜
掩着我的脸,垂着我的手
好象偶尔路过
怕你回来,怕你注目
心里就惦着你的菜
从早到晚,从黑到白
我只想偷你的菜
你的菜对我的胃
还因为她种的是你的爱
偷菜
还想偷你最得意的那棵菜
是最亲切的阳光
漫过菜叶走到根的里面
哦,走过
走过你家的菜园
蹲下,系我的鞋带
瞟一眼那郁郁葱葱的一片
哪一朵是你给我的饭

偷菜,就想偷你的菜
还要顺带那里面最鲜的芯
我要偷走你的心
回来种在我的花园.
种下明年的收获
还有你那一天我等着的欢笑
在你每一天,每一个耕耘里
我成长着你种下的爱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