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近在忙什么】

(2009-08-17 23:34:37) 下一个


最近很不长进,博客文章欠了许多许多也没写,论坛有时上一下,有时一天就上一
次。

博客里还有人怀疑我从中国带回个小男人来,整天猫家里熬药渣子云云。。I wish!!!

真相是我无比迷恋打游戏

最近新买了个 Wii Sports Resort  沉迷其中,整日打飞机

 



这游戏里有个飞越小岛,要找满全岛八十个景点,我整天如顽童一般废寝忘食地 手
持做飞机状在岛上找景点,打气球。找到七十多个时,自知浪费了很多时间,忍痛
停了两天还是顶不住瘾,又继续找,直到找了七十九个景点,最后一个死也找不到,
那滋味非常非常地难受。甚至跑到电玩高手论坛去问,结果那里大约没人玩这个,
根本没人理。

周末一直为此坐立不安抓心挠肺的,终于去网上找作弊的SITE,找到了最后一个。

In Island Flyover you'll be able to fly freely for five minutes, exploring Wuhu island and its environs. As you collect i Points, you'll be able to fly at different times of day and perform new tricks. You'll also be able to shoot balloons once you unlock them. This is the most in-depth event in Wii Sports Resort, so we've spent a lot of time on our complete guide to the event's various collectables.

i Points and Stamps

Finding all of the Island Flyover i Points is no easy task. There are 80 i Points to collect, and though you'll only need to collect them once for the unlockable bonus features, you'll need to collect them all a total of three times to get the Wuhu Tour Guide stamp -- at Daytime, Evening and Night. All i Points appear at all times of day. To pick them up, you'll need to fly through them.

Many of the points can be found with the help of Miguel, a tour guide that circles the island on several pre-set paths. Send up a flare (press 1 on the Wii-mote) and Miguel will send up an orange flare revealing his location. Follow him along his various paths (they change at depending on the time of day) to find i Points -- or just use our complete guide to every single location below! There is no map while you fly, but you can see your path after you finish you five minute flight.




可瘾仍然没完,还要把岛上所有的白气球打爆,或是五分钟内打爆150只气球等等
。。。。

游戏真的很害人,

罗宋汤

曾有一家台湾夫妇开的餐厅,菜单上有那种中式西餐,罗宋汤呀,面包渣裹的炸猪
排,烤蜗牛,儿子很爱吃。有一段时间每天我接了他下学就去那里吃,把那家小餐
厅称为我们的食堂。后来他们生意不好就卖了店,另一个东北人开了家东北馆子。
儿子一直怀念那罗宋汤。这周末我从网上载下了做法,成功地做了一大锅罗宋汤给
儿子,儿子很开心,我也很幸福。




另外最近作了很多很有趣的梦,明天赶紧写下来,看能否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整日打飞机, which hand, ha ha
chamberlain 回复 悄悄话 司令考虑过再生一个吗?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读后第一感觉就是你非常年轻.充满着追求与梦想.做梦能记住是记忆力超好的一个佐证.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找个男人泡呀!儿子上大学了该回国与老公团聚了。我是个很自私的人老公去哪里就跟着去哪里,孩子上学问题第2位。老公陪伴一辈子,儿子一结婚就离开了。
aerie 回复 悄悄话 无名,小家伙惹祸啦?没事就好。
为什么八卦阿葛,一定不要忘了给我说。对了,要八卦吗?额又给人起了个外号,B哥小五儿。还儿话音呢,你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今晚一直上不了msn,就在这儿说吧。

小N的脚丫丫好多了,虽然还不能游泳,但是确定不再需要植皮,哈里路亚;课程进展顺利,我们都挺开心;明天去Yosemite,一周之后回来;回来去吃你的罗宋汤兼compare notes并八卦阿葛,你千万要shi shi地等待着啊!。

我爱花草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等你的《硅谷岁月》系列续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我后来没去农场了,我去看过一次赛马,把胳膊晒爆皮了,不过赢钱了很爽啊。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7358

for that friend who wants to have a girl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哈哈,长得胖胖的手样的白罗卜,还科学家大教授老师呢,这都不知道,我切你一下。。。。哈哈哈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最近还去农场玩么?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最近还去农场玩么?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一直没玩WII,等天气凉了,一定再接再厉。。。。。继续减肥。。。。。
罗宋汤颜色这么嫩啊。
哪吒原来是尿床了。。。。
阿饼手里那个是啥呀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能主动交代问题很好,就是有些虎头梦尾,梦见了什么都没仔细描绘。看哪吒说得多详细,要是他梦里的屋子里有厕所你说哪吒他第二天醒来会不会去洗床单呢?还有三年级二班的二蛋蛋逃学去哪里了?你见到她替我问个好。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做梦,我昨晚梦见十多年没见过的一个表弟,他在哪儿买了个房子,我不知道怎么就去找他了,外面天很不好,就跟我这儿现在一样。参观半天,我觉得有点奇怪,就问他房子里怎么没厕所啊,他说忘装了,我说那怎么办,然后就被尿憋醒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我为什么没出息了,我玩什么都不上瘾,甚至上网我想停都能停,唉
要不说令令姐是牛人,打个气球都能这样。。。。哈哈哈
罗宋汤很不错啊,我也会做,这几天用五花肉作了冬瓜连锅汤,我家小崽很爱吃。我也很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