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四送一大赠送,这个是无名表弟最喜欢的一类

(2009-06-18 18:10:36) 下一个

是关于拉失的,丰子估计不一定喜欢本质但喜欢其机智俏皮但无名表弟都爱这口

不知亮亮歌儿和饼子如何

[失失 所想到的]



 


疲倦:大便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值得:在旅游景点的公厕大便时花了五毛钱。  

节水:在树林里大便。  

罗嗦:拉完了站起来,站起来又想拉。  

余威:你从卫生间出来后,八小时内无人敢再进。 

结巴:拉兔子屎。  

爽快:一锤定音。  

细心:冲水之前先用棍子敲碎。   

怯场:比赛之前总想去大便。  

分享:开着门大便。  

狂喜:便秘持续四天之后一泻为快的感受。  

灵巧:能及时避开马桶里溅起来的水。  

卖力:青筋暴露,双颊发紫,全身发抖。  

闹鬼:感觉拉出来了,卫生纸上分明还有痕迹,但马桶里却什么也看不见。  

精明:从不占用下班时间大便。  

习惯:每天都很准点,到时间必须大便。  

飘忽:拉不出来,但又总觉得有。  

幸运:马桶底部留下类似急刹车的痕迹。 

不幸:裤子脱下来之前已经结束。

干净:不管怎么擦,卫生纸上都留不下东西。  

卖弄:冲水之前一定要让大家去参观。

幽灵:马桶里有大便,但谁也没去过卫生间。  

勇气:闹肚子的时候尝试着放屁。

淘气:一边大便一边画海螺。

风险:第一次冲水,马桶装满,还冲不冲第二次?

虚伪:好像是在大便,实际上连屁也没放一个。  

远见:吃完泻药后立刻备足卷纸坐到马桶上。

着急:一家三口全闹肚子,但卫生间只有一个。

顽固:老是浮在水面上,怎么冲都冲不走。

突然: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大便,如:放屁时,做直肠检查时,与爱侣亲热时……  

浪漫:没有音乐和咖啡就无法大便。

直率:从大便能看出昨天吃的是什么。

排场:每次大便之前必先放三个响屁。

自卑:擦了整整一卷纸,但还是觉得没擦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呵,笑晕了~~~~~~

I love that picture as well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笑晕了
可是,为什么那个是值得呢?
feifaye 回复 悄悄话 文字超搞笑,照片太恶,看完得去GraceUSA哪里调剂一下。
千帆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遗憾一下:现在根本看不到上图那么美好的厥厥,
我用一转身离开了你,
用哗哗哗哗来忘记~~~:P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得太好了!
还有个问题,看了自卑的注释后,我想“自信”是不是指拉了一马桶都不擦,直接拉上裤子,跟没事儿一样走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蛋蛋的评论:
偶尔恶俗一下,便重新作回淑女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看咱们多恶俗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乐了就好:)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错了,他是个自卑的人,昨天给他看这个,问他是否觉得FNNUY,答not really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阿小饼 的评论:
好呀好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太牛了你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我就等着被雷了,要快点呀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蛋蛋的评论:哎呀,我也是这样想的,我是想把这些都打印下来,帖在卫生间里。。。。哈哈哈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请问这究竟是笑话版
还是。。。卫生间?
我要酱紫建卫生间,把这些大字刻墙上,让贵宾们笑的肚子疼弯了也拉不出来。省水省纸。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errrrrrrrrrrrrrrrr..............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也乐翻了,这些解释多聪明多有见地啊。我记得在国内小宾馆我就遇上过顽固,去大连海鲜吃多了就还有了远见。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灰常灰常的形象! 只有 爽快:一锤定音。 还琢磨了一下。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得,您牛,借着跟无名讲话,这被您帮助减肥的不只有她一个,您牛!哈哈哈

您那照片啥时候上啊,等着看呢。。。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无名,你也不要装那啥,光说喜欢这口,没什么, 有本事你去尝!!!

 你要自己不敢了,和你表弟两人一起去。

(哈哈,看了上句你吃不去饭了吧,不客气,帮助你减肥是应该的。。。)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敢保证JPJF是一个“细心”的人。
歌老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快点快点,赶快送雷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绝了!我不管了,矜持不下去了,我爱死这口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看了,我决定收着了,乐晕了。。。。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口
我研究过怎么能那啥的时候不把水溅到到屁屁上,据说有很多很多种方法。。。。
最好的最普通的是先扔纸。。。最绝的是拉很长很长很长的。。。。到最后自动断不用那肌肉的力量

风姿小姐,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因为您爱思考,我不爱,请鄙视我吧:))
Aeri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司令善解人意! 喜欢这口的人反应了他们内心充满了**的快乐。

无名已经转世成功啦?

今天晚上咱山寨了一把。黑色小DRESS,红腰带,红皮鞋,啥时候给你看看,雷你一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