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愿意 - 博客 | 文学城

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意

(2009-05-12 23:45:54)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

我点红灯记~~~
CA007 回复 悄悄话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司令你有所不知,我被二蛋蛋潜规则以后就脱胎换骨了,现在等着包装包装送给大掌柜的更上一层楼。我劝你也小心点儿,二蛋蛋坦诚起来老汉推车你这身子骨不一定抗得住。那个藤爸的经验你转吧,我的就是你的,随便拿别客气。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亮亮最近很喜欢起哄架秧子吗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千古绝唱呀

明亮,额可以唱,不过司令声音太甜了,我老汉坦诚起来很可能有激情画面,记得不要带小孩来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点歌点歌,你和二蛋蛋对唱,《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要绝对坦诚。
Eyr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蛋蛋的评论:
蛋蛋小姐,对唱时要坦诚吗??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真的吗?你们是鼓励我吧,这几首都唱的不好,玩那录音的东西,所以很低TECH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本驴要求和你对唱情歌~
啊啊啊啊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的音色很美!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大人文采飞扬、歌声妙曼,实在是奇女子。俺小平子佩服得五体投地。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能点歌听吗?想点一首甜蜜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