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9 新年新计划】

(2009-01-04 15:41:41) 下一个


每年都定计划,一般过了一星期就不作数了,可下一年接着定,这人没出息没记性
自己也没辄。

今年略有不同,有急迫感,好像人站在一个坡上,不使劲爬,很容易就出溜下去那
种感觉。

1) 2009年 对糖果说“不”!

2008年我吃了从所未有的多的糖果和巧克力。不知道为什么,办公室周围总有很多
很多的诱惑,工作一忙嘴里就想吃东西,吃了糖果嘴里和心里都很快乐,很没出息,
等发现体重和肚肚都有变化时已经晚了。更严重的是,吃糖果也上瘾,现在在商店
里只要见到糖果巧克力就眼睛发直,真的很馋很馋,所以2009年是考验我意志力的
一年,要象戒烟戒酒一样地戒糖果。全戒大约不现实,每天给自己限量吃三颗糖豆
或一块巧克力



2) 少上网,多出去玩/锻炼/活动

限时限量上网,争取开始每天(一周两三天)开始跑步,参加锻炼身体的班,每天中
午饭后散步,争取2009年减肥10磅 (5磅也行)


 

3) 上网则认真写文章

完成几篇太监贴,然后开写硅谷公司内幕系列以及恋情系列。


    


4) 调整和儿子的关系

从心理上开始摆脱,但认真烹制儿子喜欢的小菜,以吸引
儿子以后回来,把对儿子的依赖转成儿子对家里的依赖。不过这个成功的可能性也
有待观察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查看大图










================================================================================

一周新贴连接


• 且说达利

  • 文学城最成功的马甲

• 谈谈拿着肉麻当有趣的地摊文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今年的计划至今为止还执行的不错,显然贴出来示众,加上有饼子一类的架秧
子的监督还是有用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加油!司令加油!
争取转型成功!
实在不行我也不笑话你。我去年的新年计划没完成几样,为了怕大家笑话我,我把那博客都关了。今年痛下决心,再有计划我也不晾出来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当太监是有名的,唉 happy new year to you:))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抽小饼子:)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saying is easy and doing it hard:))

共勉共勉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you and 冰天雪地
are a pair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thena you dear:))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朋友鼓励:))

小泥山MM: you see through me:))

barton: Happy new year!!


某尾MM or DD, happy new you wish you all the ebst:)


胖妮 : yes it's hard to resist the tepemtations



mycereal: eat you (cereal) will help to reduce the fat:))


Eyre 回复 悄悄话 少吃糖,多锻炼,上网写完太监文章,这些也都是我的愿望呀,不过我不敢写出来,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的:)
给司令加个油吧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说了。你过去的运动技能特好,所以现在减肥会很快的。因为你的肌肉条件好,恢复得快。

我对你有信心!别听那个小饼子的,她拔你的气门芯,抽她(轻轻的哈)嘻嘻嘻。。。

看我那坏样(说坏话的时候很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么高,长点肉也应该,不然我们这些人会嫉妒S的,对吧。嘎嘎嘎。。。

糖果对我的吸引力有限,不过,其他的好吃的我可就不好放过了。

最近的肠胃感冒让我瘦了很多,我朋友说,我现在的身材很曼妙,嘻嘻嘻。。。(故意气气你,不是真的啦)哈哈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司令选的图(有的是 customized 了的),太太太可爱了!

这些计划,听上去挺切实可行,不过仔细看看,还是有点点难度,好在你给自己留了余地,所以,司令还是可以进退自如,狡猾大大的:)

我会来监督你写了多少帖子,加油啊!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就胖成要减肥了?咱这个地方胖人多,您到这儿来,也许就不必减肥了。可能还排不上号呢。呀,差点忘了:2009快乐!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的计划描述得逗,不禁让我笑逐颜开。但也挺实在,先祝成功,年末开庆功会,我当主持。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少上网最难!:)预祝司令成功就是。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走到哪儿都有好菜馋人呢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加油!

我也是想少上网,多运动,减肥,提高一点烹饪水平。 但发现自己比以前更馋了。呵呵。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真幸运,我的恶习和志向居然和司令一样,共勉共勉:))
我也对自己没信心,唉。。。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胸怀大志!祝你成功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祝你2009健康开心,心想事成!--- zt

把对儿子的依赖转成儿子对家里的依赖 ---高招!

司令 ADD OIL!!!
司令加油!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的评论:
阿原
同祝同祝,共勉共勉:))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这个说的容易做的难:))
Yuan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加油!!! :D
好多共鸣都共勉了吧!祝你2009健康开心,心想事成!
爱你,
阿原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调整和儿子的关系
心理上开始摆脱,但认真烹制儿子喜欢的小菜,以吸引
儿子以后回来,把对儿子的依赖转成儿子对家里的依赖。

-------------------

很有启发。富有挑战性。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的任务是老叨咕我监督我,让我有犯罪感,这样才行呀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一点儿信心也没有
不过,还是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