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无中生有的八卦】

(2008-12-24 22:51:48) 下一个

[玩论坛主要乐趣之一便是看人猜人看打架热闹,往下我会八卦些论坛旧事]



我和无中生有网下没有任何私交,对他所有的印象都是在论坛上得来的,故曰八卦:


知道他最近中年得子,他美颠颠的换尿布,2008年仅在尿布奶瓶间隙到走廊来喘口


也听他自己说他一直在大学里徘徊,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念了不少,由此推断他是聪
明但不务实的那类人

他2006年底现身走廊,这之前应该是潜过一阵子水,对走廊谁谁谁知道的门清。他
应该是早年在走廊玩过,后来曾到国内的什么论坛但过版主,所以对论坛潜规则和
江湖行规也一清二楚。

2006年底他以炮打走廊一位当时德高望重的网友在走廊闪亮登场,一出现就掀起轩
然大波。那一连串的风波、误解、猜马甲最后终结了我和那位网友几年的友谊。


尽管如此,和无中生有至今我也仍是神交而已,他对我来说仍然是很虚飘飘的一个
人物,我欣赏他的细腻尖锐但也宽厚担待,感觉他可能经常潜在走廊某个角落眼神
炯炯地观察着论坛众生,看到打架什么的,可能会突然出手。但也许有一天他在公
园推着童车陪儿子撒尿和泥巴的时候,突然想:走廊是什么鸟,我以后再不去那鸟
地方了,他就是有那么点靠不住,所以我对他从来没什么期盼,他在走廊惊鸿一现
对我是惊喜,但许久没来我也不会很惦念和失落。

政治观点什么的,我其实已经看的很淡了,网上的政治文章在我看来99%都是陈词滥
调+BS,唯一有趣的地方是通过这类争斗,看到不少人性也看了不少热闹。也是通过
这类,看到了无中生有兄的一些人性的小光辉如星星眨眼般地时隐时现。

网上玩的朋友尤其是年龄大些的,不少对自己的网上名望地位,或者别人对他是否
尊敬什么的狷介的很,无中生有兄绝对不在之内,他是敢于自嘲的那种,也是因为
他的超脱和不在乎,作为网友我很欣赏他,可从斑竹角度,我知道把他作为走廊的
写手/灌水常客,肯定是靠不住的,要是以前我可能会下点功夫激发他一下,可经过
走廊这几场风波,我这方面的心也淡了不少,加上论坛基本不敌成千上万如雨后春
笋般涌现的博客,一日日地不丁了,连我自己有时都说:论坛是个什么鸟东西,忙了
腻了我可以一阵子不上也没觉得什么,还在这里混无非是有几个好朋友,不时读到
几篇好文章

希望和无中生有兄2009年继续远远地惺惺相惜

===============================================================

走廊忆旧之一:敖哥

走廊忆旧之二:馄饨侯

走廊忆旧之三:野狼嚎

走廊忆旧之四:挥一挥手

走廊忆旧之五:穿墙屁

走廊忆旧之六:飘人

走廊忆旧之七:庄东

走廊忆旧之八:苏门走狗

走廊忆旧之九:丑女郎

走廊忆旧之十:窈窕淑女司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看了几篇,原来都是无中生有写的,以前在杂坛仿佛读过些,现在你为他也续一篇,真好!

我一直都不太敢去走廊,感觉那里高深莫测,今天读了你这里的文章,有一种温暖的气息传过来,很温馨。。。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应该是很到位的描写吧,让我对无中生有多了层了解。

下次要找时间把那几位的都看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名单里,我只知道窈窕淑女司令,呵呵.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绝对同意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玩论坛和博客其实有点不--- agree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上网就是为了高兴得,这里虚幻缥缈,不过也有真情谊。
看好的文章,是一种福气。我很珍惜,不过有人上网是找自我放大的感觉的,有人说这叫意淫,哈哈,挺逗的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猫猫,那是我在论坛上混久了,玩论坛和博客其实有点不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将人情冷暖看得如此通透,真是个人精。还是那句:爱你没商量!抱抱复亲亲!

————————
下面的那个贴有typo,将sorry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将人情冷暖看得如此通透,真是和人精。还是那句:爱你没商量!抱抱复亲亲!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