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病忒没意思】

(2007-01-02 22:32:35) 下一个




发了四天的烧了,半死不活的,真他妈的的没劲。我每次生病厉害的时候都会想其
实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老公每次听我这么说总是特紧张,我每次看他紧张就有点象小孩恶作剧似地开心


所以我知道要是我什么时候生了比较严重的病,我肯定不会有什么耐性等。

自杀对我从来个不是什么很严重的想法,对生死的事二十岁前就想过很多次。所以
可以大义凛然地说我绝对是个不怕死的人,我这辈子想作的差不多都做过,活的也
算快意恩仇,自18岁爱老公爱到现在基本也还是只爱他,生了个好儿子,变着法儿
宠他,可也没把他宠坏,两人整天BUDDY BUDDY的脑袋挨在一起看大学橄榄球,一起
听ROCK‘N ROLL。

就是这两天忒烦他老饿,让我做吃的,可我一点劲都没有,看见食物就腻的慌。可
也只能怪自己,一直朝他脖子上套大饼套了这么多年了,这下报应来了。

所以想呀,要真是明天死了,我肯定是死得其所死的心安理得,没什么遗憾。可能
除了看到儿子结婚生小孩,上次看到儿子把他胳膊环绕在他小磁人般的小女朋友白
白的小脖子上两人笑眯眯地看着我,那一刹那真是幸福的心里的花朵朵一下开了百
十朵,整整开心了三天,被无名笑话不已。

嗯好幸福啊。。。

所以

所以死真的没什么,如果你特别痛苦过,特别幸福给,我绝对说真的,这会儿没发
烧。。。刚量的,只有一百度


12月31日ABCNEWS播放这一年里死了的名人,最后是超人和他的妻子,看到他妻子笑
颜如花的样子心里莫名地感动起来,然后想起来,还有我妈妈,她也在2006年死了。
对她的感觉我直到今天也还糊涂着

不过生死的事,我认为我参悟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老革命在澳洲 回复 悄悄话 个人信息下的照片是斑主本人的吗?长得很有女人味,喜欢.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经胡思乱想。。。出去玩玩儿就好了
不准这么胡说八道滴哦
好了,好了。。。这不好了么,嘻嘻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司令怎么不露头了,原来是病了。平时有点小病好,总不得病的人一得就是大病,更麻烦。
我刚读研的时候曾经得过一次牙根尖周炎,疼的我一个礼拜没睡觉,那时是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不过好了后,就不想死了。:))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你别说,司令这么一说,我还真的好得很快。

无名的想法大概落空了,司令听说也好起来了。

现在得看那个传说中的花老乔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妹妹和表弟
已经基本好了:))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儿忘了,沙发!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来,送一首最新金曲给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V3MMKqckc
好好学,学会了再教无名一起唱。到时你俩手拉手在台上唱,我在下面点个打火机跟着摇晃。
表姐你要是病了,那东西谁等?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司令JJ,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好起来。大家都好起来,不再生病。冬天过去就好了。阿小名,你真,真有创意,以后能赚很多钱。:)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也还是" 八个字读来有些窝心的感觉,满勉强的。还有那个“网络写作之快感

”读来有木子美的感觉,虽然没读过木子美。唉,“理性思维”的毛病又范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子好好心疼自己吧,没别的办法

黄鹂, 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花老乔的原话是,他也有时候这么想我们可以一起做这件事。我回答那不是搞的象殉
情似的。他说那才好呢,气死你老公丫的。

我本来很悲壮的一件事情被无名恶搞成reality suicide dramma la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生病忒没意思!
Falling ill however, is way too far away dropping d**d, my poor little girl.:-)
I am sick too, 55555.
Hop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now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你跟花老乔约定把对方杀死、互相帮助完成夙愿那天,提醒我带上充足了电的摄像机。我要拍摄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然后反复怀念你们俩我最亲爱的朋友---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激动不已,它将是我今后活下去的盼望,的理由。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感冒很多天了,不过没你超脱。

我一生病就害怕,觉得下辈子得好好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