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处女膜的故事

(2005-03-26 15:27:05) 下一个

〖引子〗一位网友写了篇他的朋友 ( 是处级男生 ) 回国相亲娶亲的过程,费尽千辛 万苦,左挑右条结果发现娶了个非处级老婆。心里不甘,最后还是离了婚。题目叫 “ XXX 处长级别受到副处级待遇 ” 。

我跟了一贴说 “ 中国男生的处级情结比较封建,。。 ”

结果一帮男生群起而攻之,说 “ 当然想要 ‘ 完美的、原装的 ’ 等等等等 ”

我于是想起在朋友家听说国内正流行 “ 假处文化 ” ,意图告诫这些想得到处级待遇的老封建们,就算娶了貌似 “ 处级 ” 的 ( 无论老婆或二奶 ) ,其实也搞不清真假。

不寻求处级待遇的不封建男生 ( 主要是北美的老土了 ) 呢,也跟着开开眼界。

〖正文〗我有 5 、 6 家朋友都爱打扑克,一直坚持每月必聚在一起打一场,规定轮流做庄但每家带一个拿手菜,聚餐吃百家菜加打牌加胡侃。这 5 、 6 家里有三家的丈夫都经常要出差到亚洲,多是南韩、台湾和大陆。我的很多二奶的传闻都是饭桌牌桌上听来的。

一家的丈夫前些日子去上海出差,上月打牌时抱怨公司秘书帮他订错了酒店,是那种星级高的地方酒店 ( 不是国际联营的象假日、希尔顿一类的 ) 。结果 “ 询问是否需要伴侣 ” 的电话铃声彻夜此起彼伏,使他不胜其烦不得安睡。我们大家不免拿他开心一番,说他艳福不浅了,问他到底有什么激动人心的发生等等。。

另一位谈起他的一位同事在上海找了一个女大学生二奶,而且还是处女,所以比较得意。其中一位妻子就反驳说: “ 什么处女,都是假的了 ” ,我赶紧问 “ 怎么处女还会有假 ” ?这位女友大笑我傻,随手打开电脑,打入 “ 处女膜 ” 一词,第一条就是

<< 玫瑰红处女膜 >> : http://www.99258.com/1/5/00005031.htm

“ 处女膜,对女性而言,是至高无尚的。但是,随著现代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各种激烈的运动,无意中会使处女膜受到损坏、破裂,还有些女性由于失身而导致处女膜的损坏。许多女性在与爱人准备结婚时,也为此在心灵上留下抹不去的阴影,以至于影响婚后的生活而痛苦不堪。为此许多女性花数千元做修补手术,既造成了经济负担,又承受身体的痛苦。使用本品即经济又无身体之痛,轻巧、便于携带。作用原理:本膜放置于女性阴道口处,经阴道分泌物溶解可变为胶性粘合物,会迅速将阴道口粘合,当男性阴茎进入时将撑开已被粘合的阴道口,膜内血红素合成粉会进入阴道,并很快被阴道分泌物溶解并成为红色血状液体,并会由于男性阴茎的抽动而涂抹在女性外阴及男性阴茎外。形状:无色透明外膜,内含血色粉状物体,折合后成栓状。

【功 ? 效】弥补先天性或后天性处女膜破裂,并可杀菌消炎 , 消灭细菌生存环境。

【用法用量】

1. 使用时,将手洗干净,从铝铂袋内将膜取出 ;

2. 如阴道内较湿润可直接将膜塞入阴道口,如阴道干燥可先将膜用凉水或温水蘸湿后迅速塞入阴道口;

3. 因本膜使用中女方无痛感,为了增加本膜使用中的最佳效果,女方应配合真实处女膜破裂中所应出现的呻吟

4. 本膜安全可靠,无需开刀,自行放入即可,清洗方便,不会沾染衣物。

【规格】一片装

【注意事项】阴凉、干燥处保存,夏日可防入冰箱内保存。

【成分】 医用人体皮肤粘合胶 ( 生物蛋白胶 ) 、药用血红素。

相关信息数不胜数:

人造处女膜进高校商家称校园是最大市场 . ...

" 新闻前线 " 女记者暗访 “ 人造处女膜 ... 华西都市报《怪,有人网上出售人造处女膜》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一阵小小涟漪,很 ... 身材笃实的年轻人见了面,他称他就是网上销售人造处女膜的联系人任长海 ...

人造处女膜

人造处女膜,即贞操膜,厂家批,发零售,无毒处女膜 , 可多次方便地做处女,将处女膜放入阴道,其中的血红素溶出,配合性生理反映,真实地再现处子风采, ...... 贞操膜 ( 人造处女膜 )1 只装 . 使用方法: 1. 使用时,将手洗干净,从铝铂袋将膜取出 ...

圣女贞德红(人造处女膜)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政府之窗 投资指南 红色土地 教育天地 公路交通 供求信息 人才市场 信 息 搜 索 最 新 ... 供应】 圣女贞德红(人造处女膜)特别向您推荐最新产品:原装进口的圣女贞德红(人造处女膜) , 高科技结晶:五分钟还您处女身 ...

大洋新闻 - 暗访 :重庆人造处女膜生意很红火

新闻搜索 按日期查询高级检索 暗访 : 重庆人造处女膜生意很红火 (2002 年 10 月 29 日 11:26) ... 日,记者一行几人对重庆市 10 余家出售人造处女膜的店面进行暗访,发现生意火得令人吃惊 ...

人造“处女膜”亵渎我国传统道德 -文化频道 ...

... 据《南方都市报》 10 月 10 日报道,华南师范大学一座教学楼的女厕所内近日出现了大量的人造处女膜广告。记者暗访时,商家称 9 月份才开始打学生市场,但已有不错的反响。据悉,华师大第一教学楼开放十一层,几乎每层楼的 ...

一条广告称: “ 处女膜再造手术 2000 元,凭学生证 1300 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老几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那东西肯定会给很多女孩有很的机会.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前因后果】一位网友写了篇他的朋友(是处级男生)回国相亲娶亲的过程,费尽千辛
万苦,左挑右条结果发现娶了个非处级老婆。心里不甘,最后还是离了婚。题目叫
“。。。处长级别受到副处级待遇”,我跟了一贴说“男生的处级情结比较封建,。。”
结果一帮男生反驳说“当然想要‘完美的、原装的’等等”

我于是想起朋友告诉我的国内的“假处文化”就写了这篇,意思是说就算娶了貌似
“处级”的,也不知真假。广告尤其搞笑,但也是国内正在发生的流行文化,算是
让我们这些北美的老土开开眼界。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真的和假的感觉是否相同,如何辨别成为男士一大世纪难题。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可真逗,本司令看了大乐一场。人造处女膜文章是周末搞笑了,可也是认
真的,这种现象真真切切是当今中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你想躲也躲不开。

我其实本质上是个女痞子,千万别把我想得太高雅,否则失望还在后面呢。看来男
生也挺神经脆弱滴,看了二奶处女膜就有点受不了了,渍渍渍。。。

书龙DD还好吧,怎么看出他自卑了。他这人就是爱闹闹,我可是管不了他。呵呵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批评人的人呢,自己没事找事情,这里都说了就是属于一个人的空间,不管写什么都是开心解闷,你们嫌这个说不出口?那想看什么样的自己去书摊买啊.现在在这里装的象个人一样,等到你们快活的时候,还不是一样吗?什么年代了,还这不能说,那不能说,大姑娘大小子装纯情,恶心不?从前那点事情谁不知道,搞什么大精小怪的,只是可怜掉凡人堆儿里了.随便写写怎么了,想找文学的话,去搜狐,一找一大堆,自己慢慢去看,好好学学,以后等你的不乱七八糟的作品.淑女掉价?多谢多谢,以后就不做淑女了,图个自在,来个另类的,这位掉价大俠应该喜欢了吧?还有最后一个,我相信你一定是被那个高僧给渡了吧,整的跟看破红尘一样.

看你们回的就来气,想说就说点好的,都是开心,搞的和阶级斗争一样?干什么,都是从网上摘下来的,我们也没卖这个,给你们讲讲你门还来脾气?告诉你们了,就是知识,不告诉你门,就是个迷~~懂不懂!

我说话不留情面,讲究个实在,什么事情用不着玩儿虚的.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卖这个也是一种生意。没法子,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我才看到,上边的哪个学我的人,真够损的啊,把我的名字也给先注册了啊?还好我用的是大写,真是什么动物都有,哈哈哈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名字注册了,哈哈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声明,我在这里和任何的朋友都没有不愉快的地方,希望其他的人不要用我的名字去随意的侮辱别人,如果你是个汉子,就堂堂正正的用自己的名字去发表自己的言论.到时候被人扁死,也是个英烈,这算什么?金书龙的文章,我看过,在这里发贴子没人要说写的多么的好,可是我觉得那些都是来自自己的生活,融入了生活,就是最好的.骂人的人,你真可怜,想痛快痛快嘴都不敢用真名字,你还能干点什么?

不过,我想靠骂人,也是可以出名的.远的不说,近代的鲁迅,把愚昧的国人批的体无完肤,那叫解剖自己.现在的李熬和王朔,主要是折磨自己,在恶心读者的同时,又让人在他们那些诙谐却又充满颠狂的叫骂中,淋漓痛快.你呢?充其量是个阿Q精神,用李熬的话说,就是---意淫~你还是去预言一下什么时候地球毁灭,什么时候外星人攻打地球什么的吧.不过先去街道办事处领个许可证什么的,省的到时候被抄斩.

最后,我还是对你的生猛充满敬佩之情,好好练练,等美国再来的咱们中国装大瓣儿蒜的时候,我们期望着你能骂沉他们的航空母舰~~~~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金书龙是文学城里叫得最响的一头驴。
XO-122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找找看,有没有处男膜...

......骂声一片:

性泛滥与处女情结——关于女性解放的思考

...这老天到底想干嘛?为什么给女人生个处女膜,而不给男人生个处男膜?偶想,老天生这玩意儿的时候,肯定没有打盹吧。 -------------------------前半生数梦后半生数字坐在家里 偶琢磨...

高科技“人造处女膜”能赢来几许喝彩

...在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中,有‘处女’就应该有‘处男’。处女的标志是‘处女膜’,但处男却没有‘处男膜’。这薄薄的一层膜却体现了男权社会中男性对女性的压迫。另外,修复处女膜的手术给社会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

贞操就是女人的事?!

现在,我感到一说贞操就是女人的事,不公平。其实,这也是女人造成的,总把自己搁在一种附属的位置上,研究那么多“丰乳”制品干什么呀?广告上的词“做女人‘挺’好。”说到底就是“挺”给男人看。那么多花花绿绿的杂志封面,几乎全是女人。表现上这个世界上的女人活得很风光,但实际上还是活给男人看。要不然,修复“处女膜”干吗?“修复处女膜”作为广告大肆宣传,说明女人的心理有障碍,为失身而愧疚。其实,有什么好愧疚的?女人失身之时,男人同样失去了童身呀!可女人为处女膜的破裂心急如焚。男人呢?为什么上帝没有造处男膜!说实在的,一听女人修复处女膜我就来气,即便是婚前没有性事,谁能保证处女膜完好无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体育考试就要达标,哪个女孩子不是又蹦又跳又跑又蹿又爬高...

由处女膜想到的

...现在离婚率那么高,也许那天那就是他向你提出离婚的一个借口。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也许我们可以造个处男膜来证明男人的纯洁。 男人以有多少女友,和多少女人有过关系而自豪,可那些被他们得到又丢弃的女人该怎么办...

今天我发了这些东西,要被人拍板儿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