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姐儿教猪八戒管理学

(2005-01-02 21:15:25) 下一个

 

 

八戒见凤姐儿治家有方,认定和凤姐儿上了管理学院有关。正巧对自己在食物品尝科已经干了三年,体重增加了50磅不止,胆固醇也升高了不少,这两个月来一直琢磨着换个工作。就趁众人不注意,给凤姐儿递了个小纸条。纸条里写着:想向您请教些管理学书籍的事。凤姐儿心说了,这八戒虽说神了点儿,可一直挺讨我喜欢,我还真有心帮他一把,只是我总不能当着一大家子几百上千口子的面谈这事。就也传了个小条回去,约八戒下星期二晚上在她书房单独谈。

 

星期二这天还真忙,先是忙官府皇上的事,忙完了贾府又一堆事,这位得发赏,那位犯了过失须罚20板子。好不容易都处置完了,自个房里贾琏要出门要打理行装,大姐儿忽然想吃螃蟹,加上迷上“SLIM SHITY” 的RAP。整天嚷嚷着买CD。好在可以上网买iTUNE。都忙完了正消停下了想喝杯茶,想起来和八戒还有个约会。

 

在书房里左等右等也不见八戒的影儿,一直等了大半个时辰,两边穿堂风吹得风姐儿直打哆嗦。凤姐儿想起上次自己骗贾瑞在东偏房等了一夜的事,心里暗骂自己真是报应,肯定是前世欠八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你还没看着,还说我白写了哪,哼哼:)
天蓬大元帅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无意间走到了这里,才发现还有这样一块风水宝地,感动中读着你的留言,可不知道这是不是书房的门,还在奇怪你说的是不是我,还是你把另一个影子放到了我的身上.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感动中,发出我的留言给你,记住你的这份牵牵挂挂!感谢上帝!愿主保佑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