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能自已

(2006-04-09 07:15:34) 下一个
时空的错位
造就了错位的人生
为什么会遇见你
为什么会喜欢你

你的眉毛
象初生的月芽
那么清新
那么雅致

你的眼睛
象清澈的泉水
那么透明
那么深邃

你的鼻子
象平起的小山
那么高耸
那么眨眼

你的小嘴
象熟透的苹果
那么红润
那么秀色可餐

你的身材
象小写的”S”
那么玲珑
那么令人眼谗

你的话语
象香醇的美酒
那么温馨
那么滋润心田

你的一切 象
天生的尤物
那么完美
那么令人心颤 …… ……

啊! 我想

想把你奉若神明
以照亮我黑暗的眼前

想把你捧在手中
好让我反复祥端

想把你搂在怀中
以将我冰冷的躯体温暖

想把你永存心间
好让我永远怀念 …… ……

我的小姑娘,
你愿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