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创富论坛

介绍海外华人创业故事;探讨华人创富途径;分享华人创富经验。
正文

我的创业之路——从年入2万美元到30万美元

(2006-01-31 18:14:22) 下一个

布赖斯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天,他坐在一个餐厅里想问题。突然,他看到窗户上的一只苍蝇。一只普通的苍蝇。它想飞到窗外去,可能是为了自由,为了找吃的,也可能是为了找别的苍蝇做爱。

            它张开翅膀奋力地向上飞啊飞,头和脖子涨得象公牛,拼命地撞击在玻璃窗上。它一次比一次努力。甚至它快要精疲力尽了,还不断地想要高飞。

            布赖斯说,这只可怜的小苍蝇,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下定决心,不怕牺牲。但是它真的就这样完了。最后,它死在了窗台上。

            离窗户十步远的地方,是敞开的大门。只需要十秒钟的飞行时间,这个小畜生就可以享受外面的阳光和空气了。突破口就在这里,它本来是可能很容易就飞出去的,如果它知道的话。

            我想,在很多时候,我就象这只苍蝇。我到处碰壁,没有找到真正的出路。如果不是MALTEDTOM等以及互联网,我想我也会最终累死在窗台上。

            《纽约时报》最畅销作者罗伯特-爱伦的故事,对我也很有启发。

            八十年代,当他推出第一本最畅销书《不走低:如何在房地产市场低成本投资赚钱的成功方案》的时候,他设了这个挑战:“把我送到任何一座城市,拿掉我的钱包,就给我$100,我可以在24小时内买一块绝对好的房地产。” 这是一个非常炫耀的、大胆的声明。《洛杉机时报》看到这个信息,对他说:“好,爱伦。我们就把你放在三藩市,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本事。”

            结果是57个小时之后,他买了六个物业,后来又买了第七个,还拿回$20给他们。《洛杉机时报》把他的事迹刊登了出来。标题是:“买房不掏钱:大胆投资者接受《时报》挑战并赢了。”

            他说,“我不在乎你的财务状况如何,有什么财政压力。没有什么方法比利用Internet致富更快。”

            一开始他也不懂网络。他一个朋友DAVID教他给1,500个顾客发e-mail信息,信息是他写作的一封销售信件,教人如何在网上赚钱的。他在聊天室, 在这里贴啊,那里贴啊,他做很多的事情来吸引这1,500人。

DAVID说,“我有这1,500个名字,1,500人,这是我建立起的关系。我每次给他们发e-mail,他们就听我说。爱伦,我想把他们带到你面前来。”

DAVID在电脑旁,打了这几行字:“我在爱伦的办公室里。他是一位著名的百万富翁创造者。我在这里有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内,我给你们这样的好消息:如果谁想获得爱伦的一套录象带,叫《收入倍增》,我们只收你半价,但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时间到了,优惠就没有了。”他把信息送出去,然后望着我,说:“你看表。”

爱伦说:“60秒后,收到第一个e-mail,说:我要买那个东西,这是我的信用卡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就在Internet上,没有安全保证——我们还真担心。但e-mail一个接一个陆续发到我的邮箱。”

            “一个小时后,订单不再进来了,我们一共收到了15个订单,百分之一。对我来说,做了这么多年的市场,我知道99%的人都不会回复的。但百分之一的人回复,也可能足够你发财了。”

            有百分之一的回复,你就可以发达了。

 

 

要做中国市场,这是我一贯来最大的愿望。原因之一是,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我永远都是中国人。我热爱中国,我热盼中国强大。原因之二是,澳大利亚华人毕竟人少,我花太多的精力在这里不会有太大的作为;中国人口很多,我的机会也应该更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手上的东西确实是好东西,为了获得这些信息,我花费了超过一万美元,还不算我自己在翻译和编写过程中付出的劳动。我确信,这些信息一定会帮助很多很多的中国人发财致富。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将网站命名为“全球华人创富之家”。网站里卖的这些信息,我卖给外国人,定价是237澳元,或者有部分49美元。而我卖给中国人,只收费100元人民币,应该是我用心良苦之处了。我知道有很多华人弟兄,在国外拿到了一些并不值钱的东西,而回去大陆卖高价,是太没有同胞心了。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将网站www.isherhope.com/wealth.htm的主页设计得很简单:就是一封信,一篇我跟读者交流的谈话。我想,这样做会更好地将我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华人朋友。其实,我的这封信有过很多个版本,我把现在网上的版本在此复制下来给你看看。

            我这封信的标题是:“紧跟时代步伐,成功人生,潇洒走一回。”副标题是:“一个小时内我赚6000人民币,你也可以做得到。”

            内容如下:

朋友,

我们来谈谈新世纪互联网邮购赚大钱这几个概念。

现在是澳大利亚时间晚上820,比中国大陆快两个小时。我正在悉尼东区马鹿坡(Maroubra)海滩旁的家里,在客厅里为你写这些文字。啊!对不起!我的传真机悦耳的声音响起来了,机器离我只有两米远,我看看是谁给我发的传真——好家伙,237澳元的订单!

又一个顾客购买我的致富锦囊了。看看他是谁?啊!这个人是新西兰的。名字叫Richard,他说钱已经打进我的银行帐户了。来得这样容易的钱,也可以打进你的银行帐户嘛!

互联网时代邮购致富

你知道我在讲什么?那位顾客看到我的网站,要订购我的致富系列,他将钱打进我的信用卡,将地址传真给我,我的服务小姐明天要到邮局给他寄一套致富报告。

我创建网站,同时也在报纸上登广告。每天,都有钱这样流进我的帐户,通过信用卡、支票或者邮政汇款。

一切都是那么的容易,一点也不费工夫。只要你会上网,就很容易地在网上建立一台象印钞机一样的赚钱机器。

啊!对不起。传真机又响了。这美妙的声音真是有意捣蛋,是不让我把文章写下去了。好吧,我再看看!嘿——原来是中国来电,是我的拍挡给我传来了今天的订单统计。不错,24人订购,那也有2400人民币嘛!

你就算是个笨蛋,大笨蛋——这种生意也会让你成功!

以前,我一听到计算机几个字就头疼,一说到做网站就丈二摸不着头脑。我以前也很穷,是吃不饱肚子的那种穷。死就死了,人活着就拼它一回吧!结果呢,我将自己拼来了澳大利亚,还赚了个盘满钵满。

我虽然在国内读了大学,但来了澳大利亚还是不会做网站。偶然的机会,有鬼佬名师指点,我开始了信息产品的邮购生意。当每个月的广告费超过一万澳元(七万人民币)的时候,我就有点纳闷:如果我有办法将广告费降低一半,而营业额保持的话,我不就可以多赚5000澳元吗?于是,我才想起了要做网站。我听了世界互联网峰会的讲座,一脚就踩了进去,第一时间获得了互联网赚钱高手的秘方。不到一个月,我的网站宣告建成!

一开始,我在网上只卖《如何在澳大利亚发财致富》一个产品。

接着,我下大本钱购买了几个最顶尖的产品,然后自己加工,一个月后推出《英语版系列报告》。从一发不可收拾,到自然而然要做中国市场。你看,事情就这么顺利成章… …

啊!又对不起了——我的可爱的传真机又响了。哈哈!又一张订单——是悉尼市区本地的,237澳元。另外一个销售电话也响了——哎!这么晚了,但我还是要去接一下——

(三分钟后,我回到桌子旁)。刚才的电话是顾客索取免费报告的。

现在是915了。对不起,我还要再接一个电话。我答应你,这是我今天接的最后一个电话了。之后我要将电话设到录音模块,再回来这里,一心一意的跟你谈完这几个话题。

好了!终于回来了!我要把手提电脑拿到房间里去,再也不看、不听那钱钱钱的玩意了。我要专心写文章。

刚才讲到哪里了?对,我建网站了,准备卖第三个产品。我一个月内就完成了这一切,从零开始的啊。

其实,建立一个很亮丽的专业网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做将产品卖出去。就是说,你的网站里说些什么内容,怎么把你的销售信息传递给目标顾客,这才是最重要的。看了我的报告后,你很容易就知道怎么做了。这才是我这篇谈话的中心话题。

你要做的就是行动啊!你没有看到这个行当能这么容易就挣钱吗?

你看: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里,我一共赚了237澳元+237澳元+2400人民币(合共6000多人民币)。你看我做过什么工作,跟你在这里聊聊天,也跟别人在电话里客套几句。好象什么也没有做啊!并且我决定跟你谈完话后,明天要睡到中午吃饭,然后也不工作了,到海边去吹吹风。这样的生活,你也可以做到啊!

当你的系统建立起来了,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明天,还是一样,你一个小时赚的钱顶别人一个月的工资!

你应该是幸运的,我把自己多年摸索的成果(致富方法)演变成了几份明白易懂的报告,并且要把它们奉献给你。

你一旦学会了我的秘密,你就可以复制我的成功!

信息产品的邮购生意跟互联网结合,是21世纪最快最好最容易赚大钱的生意!看我的报告,你能获得什么:

  • 一个小时赚6000元的秘密;
  •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信息产品;
  • 如何销售信息产品(任何产品)的方法;
  • 获得金钱自由的秘诀
  • 一个可以预测的投资与回报的系统;
  • 只会赢不会输的广告操作;
  • 邮购与网络结合的方法;

尤其重要的是,如果你现在是赤贫状态,我教你:

·        如何先以兼职/在家里办公的形式零费用启动你的生意;

·        如何在很短的时间内赚取你的第一个10万;

·        这个生意跟传统的邮购生意有什么不同,如何保证你成功;

·        为什么这是你应该考虑从事的首选生意;

·        有什么地方能让你免费登广告;

·        什么产品才有1000%以上的利润率;

·        你不需要去找产品,也不需要去创造产品;

·        你能赚多少钱,根本是没有极限的;

·        怎么样获得我进一步的免费帮助;

·        等等等等

人生自由首先就是金钱自由,这一切只是一步之遥而已!快者几个月,慢者一年足矣!

不是每个人都能教你这些东西的啊!

就算是清华、北大的教授学者,互联网专家,也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些赚钱的方法——因为他们根本就是不知道!

翻开中国所有的市场营销专著,也没有这样的东西——因为中国没有经济学家实践过这些致富秘诀!

你要听他们的话吗?

可能他们有更好的方法。

但是,我们不要可能的东西。我们需要绝对的东西。能赚一块钱就是一块钱。我们不要可能赚两块钱!

你知道我有多少个顾客吗?有一万多人,分布世界各地。你不要期望去服务全国人民。你需要多少顾客就能发财致富呢,5000-10000足矣!中国有13亿人口,你只需要其中的5千人!

所以,你不要怕竞争,再有一万,就算10万人跟你竞争,你又何所畏惧呢?

这里,首先我要恭喜你,恭喜你来到了我的网站。因为,在这里,我要将我的方法毫不保留地告诉你:

这里是最快的最容易的致富方法——我相信,你一旦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你一样也可以复制我的方法而成功赚钱!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绝对是真的,只要你阅读了我下面10万字的报告:

这里不是些一般性的文字,它们字字千金!

一旦你看了开头的几页,你就会溶进一种境界,你会发现一种很有趣的事情——你的想象力会突然丰富起来,你整个脑子好象突然地会活跃起来。你的思维会不知不觉地伸张,你的视野会突然开阔。好事降临了——你如有神助!当这一切出现时,恭喜你了,你终于乐在其中。你会感觉,过去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工作中了,而没有真正的享受工作

这里,我就先将这些文章的标题给你展现:

财富理念

  • 要发财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生意(2216字)
  • 培养快速致富的思维定位(3316字)
  • 细心选择——时间就是一切(1890字)
  • 为自己找个模式和导师(1632字)
  • 一开始心中就有结果(2325字)
  • 传递巨大价值才能赚大钱(1512
  • 生意需要不断创新(3203字)
  • 你的生意需要系统化并可复制(4679字)
  • 把生意转手更能赚快钱(1444字)
  • 启动资金和行动的力量(2600字)
  • 为什么很多小生意经营失败?(3987字)

致富途径和致富方法

  • 你必须懂得的一个关于市场的概念(511字)
  • 做生意就是做市场(2468字)
  • 跟竞争对手争夺市场份额的秘密武器(2405字)
  • 你的生意必须要有独特卖点(3871字)
  • 250定律可以使你的收入翻倍(376字)
  • 所有公司面对的最大挑战:验证你所说的是真实的(2586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