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女孩

我就是我,一个开心女孩!
正文

在师爷帮助下建立自己的博客-----今天开始我的第一篇手记

(2006-01-20 12:00:37) 下一个

我是开心女孩, 我是个很馋嘴的女孩, 喜欢吃, 可是不会做. 理想是以后嫁一个大厨级的男朋友. 不过估计没戏,因为一个女孩很馋又笨而且还懒, 没有男孩会喜欢的, 因此还是在私房多逛过过眼瘾吧.

今天从学校回家, 打开文学城看, 发现很多人有自己的博客, 忽发奇想, 自己也想有属于个人的天地, 有时候发表一下自己的胡思乱想, 开始想在,MSN建立, 试验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 看见绍兴师爷挂在那里, 向他求帮助,有大侠心肠的师爷热情帮忙, 两分钟后我有了自己的博客. 然后写了这些文字.------我的第一篇手记

特此鸣谢绍兴师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师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希望多多看到你的文章和日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