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放飞

心情很重要,千万不要把它紧紧地锁住,跟着感觉走,自由自在地随着轻轻的风儿,放飞自己的心情,你会发现天是那么高,那么蓝。。。。。。
正文

去年的那场大火。。。

(2006-01-18 10:56:39) 下一个

一点都不应该怀疑,老公对自己的爱。

老公把他的公司的成立日期定在1月18号,我生日的这一天,所以每年的这一天全公司上上下下呵呵都在庆祝这个日子。

2005年的这一天,呵呵,不知我怎能笑得起来,我生日这天,发生了一场大火,他和他的公司上了电视,登了报纸。

很残忍不是,不过,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乐天的人,砍头也不过碗大的疤。

老公在前一天就备好上百万只爆竹,一周前就准备好了讲演稿(这么重要的仪式,不备好稿子怎么行。)

计划早上十点,庆祝仪式开始,呵呵,可惜我不在场,我正忙着误人子弟呢,直到下午我下课,也没收到他的生日祝福,心里不禁疑惑,哼哼,一定是喝大了。

我把电话打过去了,声音很低沉,明显的不开心,说自己有事正忙着。

我不安了,难道敌不过美女了?思忖了好久,把电话打给了他的司机。司机告诉我没事,没事,这个没事更让我心慌。

晚上,他来了电话,告诉我事情的真相,我真是吓了一跳。

--------他把森林动物园给烧了。

 

 

这个动物园依山傍海,是市里的重点旅游景点,呵呵,老公哈,老公,你烧哪里不好哈。

.........(有空再说吧,呵呵)

最后,我不得以的和心爱的老公说:不怕,这么旺,好兆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快乐指南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这是心情日记,即便有错字,那也是真实的,呵呵,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