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叶

(2010-10-15 07:00:16) 下一个

就想轻轻地告诉你

月下散落的脚印

是我悠远的徘徊

那夜

我试图踏进你的梦

却被星光刮伤了眼

裂开的瞳孔

印着你的完美

犹如钻石的棱面



就想轻轻地告诉你

溪边沉落的石子

是我驿动的情怀

那天

我试图拥抱你的步伐

却被夕阳割伤了手

破裂的指甲

留下你的眼泪

如同秋天的鲜血


 

就想轻轻地告诉你

林中浑厚的松涛

是我求爱的音符

明天

我将轻搂你的腰肢

让你随风起舞

伴你寝霜而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