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边的小花

(2006-08-03 08:17:05) 下一个

捧一把金黄的海沙

想盖住你裸露的脚趾

你说:不要

你挡住了我的呼吸

 

扯一片洁白的云彩

想遮住你脸上的骄阳

你说:不要

你遮住了我的娇媚

 

砌一处缓缓的沙堆

想阻住你身边那咸涩的海风

你说:不要

你破坏了我的视野

………

我会看不见

海浪中我的姐妹

风帆里我的新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老房子真的着火了耶!只见烧得如此飘柔....

同情啊...

但不帮忙...燃烧吧,飘柔的激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