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锁住我的头颅

(2006-07-12 18:27:52) 下一个

当我

不再随风而舞

不再随雨而泣

不再随雷而号

不再随雪而飘

请用铁链锁住我的头颅

而不必担心

我颤抖的四肢

当我

不再为爱情而缠绵

不再为胜利而欢呼

不再为理想而执著

不再为失败而痛苦

请用白云埋葬我的心

而不必担心

我迷茫的眼神

当我

不再为病痛而悲鸣

不再为失望而苦恼

不再为生而欢愉

不再为死而遗憾

请用鲜花盖住我的身体

而不必担心

我仍在跳动的心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