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诗神

(2006-04-04 20:04:39) 下一个

你随阳光诞生
太阳不是你父亲
你应海浪起舞
海洋不是你母亲
你说:
我无父母
天地乃我双亲

你让痛苦围成乐圃
让孤独形成森林
让仇恨烧成烈火
让愤怒铸为利剑
你说:
我无兄弟
豪放是我挚友

你让柔肠化为蜜汁
让侠义生出翅膀
让思念酿为美酒
让激情放出火花
你说:
我无恋人
自由为我至爱

你让虚伪脱去外衣
让黑暗披上曙光
让勇敢跨上骏马
让死亡通向永生
你说:
我无甲胄
诚真给我锋芒

我的诗神
日月是你双眼
宇宙是你宫殿
沧桑是你冠冕
永恒是你强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