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问,你是天使吗?

(2006-02-10 12:45:20) 下一个

是你乌黑的长发,
织起我激情的窗口,
让我领受清风的癫狂
鲜花的芬柔。、
你清澈的双眼,
是我缠绵的缘由。

请问,你是天使吗?

是你甜润的初吻,
轻擦我渴裂的额头,
让我体验爱的炙热,
情的丰厚。
你温柔的拥抱,
是我醇浑的美酒。

请问,你是天使吗?

是你温柔的按摩,
抚慰我沉重的肩头,
让我忘记旅途的艰辛,
漂泊的孤独。
你纤细的手指,
是我舒心的节奏。

请问,你是天使吗?

是你轻盈的舞步,
永在我在生命的风口。
陪我走过青春的潇洒,
成熟的伤愁,
你甜脆的欢笑,
是我幸福的理由。

请问,你是天使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