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我看我聊我在海外

人生之旅,点点斑斑,闲情拾来,平淡无奇,茶余饭后,一笑付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开聊篇

(2006-01-16 08:12:03) 下一个
想来在文学成闲逛也有几年了,觉得兰费了很多时间。突然有股冲动想写点东西,多年后回过头来看看,也许还能有点惊喜。我的人生和大多数人一样平平淡淡。从北京某医学院毕业后来到美国加州San Diego分校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作了几年的博士后,然后就是现在这份轻闲的科研工作。曾经也想过去做临床医生,不费多大力气就考过USMLE,但一直就没有下过决心,也许我的血液里就从来没有做临床医生的细胞,也许我从来就游手好闲甘心于轻闲平淡的科研工作,每天只想着去证实我那伟大的Hypotheses.所以那令人羡慕的ECFMG证书也就成了挂在墙上作自我欣赏的一张纸。90年代末,美国网络公司的大量崛起,股票一路飘升。有道是没有炒过股票就等于没有来过美国。于是从那时起,开始了我的轰轰烈烈的炒股生涯。直到本世纪初股票泡沫的破裂才惊醒发财梦。。。。时关流逝,青春易去。一晃来美也已多年,回首往事,一切都似乎就在眼前。1。求学打拼2。成医追梦3。股市风云4。科研点滴5。我爱我家6。房前屋后7。走走看看8。。。。。先定下这些目标,看看我真的能不能写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