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4)-------满天的星星~~~

(2006-11-13 06:50:31) 下一个
昨夜又入梦。

梦见和两个男孩子携手同行。一个大男孩,一个小男孩。

大男孩宽宽的肩,领着我。小男孩瘦瘦的精灵,牵着我的手。

登上一个宽宽的平台,三人并排躺下。

小男孩对我说:姐,有点儿凉呢。
我拿起自己的线毯,把他包在里面。他的小脑袋靠着我,静静的。

大男孩不说话,只是握着我的手,包在自己的掌心里,暖暖的。

我们仰视着天空,哇~~~满天的星星!从来没见过那么多星星,亮亮的,眨巴着眼睛。好像就要落到我们身上,好美!!

谢谢佛送我好梦。送我最爱的两个男孩来陪我看那漫天星辰。

我微笑着,悄悄走出梦乡,吞下两片退烧药,奔向公司,走回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