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索天地间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正文

对自己的誓言

(2006-01-13 23:10:27) 下一个

尽管,

我没有大鹏的翅膀,

也要尽情地在兰天飞翔。。。

 

尽管,

我没有天使的歌喉,

也要欢乐地随长河高歌。。。

 

尽管,

我没有舞者的技艺,

也要悠然地如轻舞飞扬。。。

 

尽管,

我没有生花的妙笔,

深夜里,仍静静地述写心中的潮汐。。。

 

当我融入蒙胧的星光之时,

可以无悔的说:

尽管,生命无痕,

我已精彩地活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4503a5 回复 悄悄话 尽管我什么也没说,
但却心生想往和迷惑!

向往于这是怎样一处所在,美丽如诗入画!
迷惑于这又是怎样一个女孩,能静能动,踢足球、爬山!而又读书、写诗!
哈哈,活得确实很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